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7-29 第74  
 
  .NET技术+25台服务器怎样支撑世界第54大网站  
StackOverflow是一个IT技术问答网站,拥有400万个用户,4000万个回答,月PV5.6亿,世界排行第54。然而支撑他们网站的全部服务器只有25台,并且都保持着非常低的资源使用率,这是一场高有效性、负载均衡、缓存、数据库、搜索及高效代码上的较量。
 
  Nginx、LVS及HAProxy负载均衡软件的优缺点详解  
负载均衡建立在现有网络结构之上,提供了一种廉价有效的方式,扩展网络设备和服务器的带宽、增加吞吐量、加强网络数据处理能力,同时能够提高网络的灵活性和可用性。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是Nginx、LVS、HAProxy,本文结合实践经验总结了三者的优缺点。
 
  黑客们如何在云中隐藏货币挖掘僵尸网络  
基于云的僵尸网络攻击将会逐步增多,这是安全研究人员Rob Ragan和Oscar Salazar得出的结论。因为不可能将来自Google和Amazon的IP地址全部拉入黑名单,所以基于云服务发动的攻击,通常很难被过滤。黑客利用僵尸网络挖掘电子货币的行为也令AppFog和Engine Yard等关闭或暂停了一些免费选项。
 
  云计算技术背后的天才程序员:Open VSwitch鼻祖Martin Casado  
Martin Casado曾说过:“虚拟化具有一种魔力,它碰到谁就改变谁,过去它改变了内存、改变了计算、改变了存储,现在它也会改变网络”。他被称为SDN之父,OpenFlow的发明人、Nicira的创始人、硅谷最炙手可热的“40 under 40”之一,另外,他提交的Open VSwitch第一个Commit揭开了波澜壮阔的软件定义网络时代。
 
  AWS技术代言人谈混合云、移动、大数据和技术债务的运用  
作为亚马逊的CTO、AWS技术代言人Werner Vogels,尽管他提倡公有云,但在近期的一次访谈中,他也承认了企业正在使用的混合云模式是事实。同时,他还讨论了AWS对遗留基础设施的利用,及其对大数据技术的看法。
 
  解密Project Zero:谷歌内部的超级黑客团队  
谷歌首次正式对外揭秘了内部的秘密安全团队“Project Zero”,其成员几乎都是全球顶级互联网黑客,而这一团队的宗旨就是打击全球黑客,发现、跟踪和修补全球性的软件安全漏洞,并让用户可以更放心地点击广告,以及更加惬意的享受互联网生活。
 
  · 【PPT分享】桂阳:通过工作流实现Docker在CoreOS自动化部署
  · 【PPT分享】邵海杨:漫谈云上架构和运维的艺术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 IBM云创新论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