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8-05 第75  
 
  专访阿里云总裁王文彬:做出“用得爽”的工程产品  
以飞天分布式系统为基础,阿里云正加速完善产品体系,官方接连发布CDN、ODPS、SLS、OpenSearch等商业化产品。除产品线的打磨完善之外,新增青岛、北京、香港数据中心的投入使用,也表明阿里云正在更广域的开展云计算服务。
 
  专访Bruce Douglass,谈嵌入式经验  
IBM Rational首席布道师Bruce Douglass是嵌入式与UML应用资深专家,拥有30余年从业经历,著有《C嵌入式编程设计模式》等十多本技术书籍。在采访中,他分享了不同寻常的个人经历以及在嵌入式领域的经验与感悟。
 
  Docker:分布式系统的软件工程革命  
为了使用Docker,需要了解不少工具及其设计思路,而这些工具的文档分布在不同的网站。本文以开发一个极简的搜索引擎为例,展示Docker带来的革新。同时穿插了Hadoop和Mesos等“模仿”项目的介绍,简要追溯其勇敢而艰难的“邯郸学步”历程。
 
  深度学习:未来机器人的进化途径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机器已经可以完成很多工程化的操作,然而如人一样思考或交互似乎仍是遥遥无期。同时,业内对“深度学习可能成为机器人大脑的进化途径”已达成共识。通过Derrick Harris对“Robotics: Science and Systems”会议内容的总结,或可窥知一二。
 
  首席信息安全官们的SaaS安全标准清单  
SaaS安全问题不仅是云服务商赢得客户信任的前提,也是企业将业务迁移到云端时,CISO(首席信息安全官)要考虑的首要问题,本文列举了CISO采购SaaS时需考虑的安全标准和措施,包括数据安全、数据局部性、网络安全等多方面。
 
  【CSDN线下沙龙】数据分析技术分享会总结  
互联网时代将我们带入了一个以“PB”为单位的结构与非结构化数据信息时代。大数据之于企业、个人等是什么样的存在无需赘述。2014年7月26日,CSDN云计算俱乐部在上海市长宁区华东政法大学交谊楼圆桌会议室举办活动,活动主题是“大数据时代下非结构化数据的管理与机器学习”。
 
  · 【PPT分享】Go语言编程
  · 【PPT分享】王鹏飞/乌列:分布式关系型计算
  · 【线下活动】8月21-22日,IBM技术峰会
  · 【线下活动】8月23日,2014微信开发者大会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