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8-07 第33  
 
  Andrew Ng专访:解析Deep Learning关键问题  
Andrew Ng是Deep Learning领域最富盛名的科学家之一,他也是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在线教育平台Coursera的创始人之一。2014年5月,他加入百度,担任首席科学家。日前,他接受了《程序员》的专访,解析了有关Deep Learning的关键问题。
 
  Tumblr:如何支撑每秒2.3万Blog请求  
Tumblr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轻博客网站,也是轻博客网站的始祖。当下已有超过1.96亿博客,930亿帖子,每秒2万3千请求。近日,Tumblr可靠性工程师Michael Schenck在High Scalability上公布了其网站的架构设计。
 
  为Symfony2和Redis正名:如何打造每周10亿请求的PHP网站  
Octivi网站的每周请求数已达10亿次,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它仍在使用Symfony2这个通常被认为低性能的PHP Framework。本文详细解释了Octivi技术团队如何实现这个看似遥不可及的目标。
 
  从Storm和Spark中学习实时分布式计算系统设计  
Spark是实时计算系统的代表,支持流式计算、批处理和实时查询。另一种流行的实时计算系统当属Twitter的Storm。本文参考Spark和Storm,深入探讨实时计算系统的设计要点。
 
  我为何坚持使用SQL  
NoSQL拥有高可扩展性和高吞吐能力,但它并不具备关系型数据库所拥有的智能操作,这无形中增加了代码的复杂度。越来越多的应用证明,使用NoSQL如此困难,它仅能成为SQL系统的构件而不是替代品。
 

  最新公告  
 
  · Hadoop技术社区,汇聚Hadoop前沿技术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