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8-12 第76  
 
  著名的推特论战:Microservices vs. Monolithic  
Microservices和Monolithic的工程思路选择上一直存在着分歧。当下,面向服务的架构设计已成为新时代大规模应用程序的首选,这是否意味着单模块软件的消亡?在数据体积暴增的当下,究竟哪一个才能符合实时、敏捷等新时代应用需求?这里,我们一起看Twitter上关于这两个模式的辩论。
 
  轻博客始祖Tumblr:哈希以支撑2.3万Blog请求/秒  
Tumblr成立于2007年,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轻博客网站。当下有超过1.96亿博客,930亿帖子,每秒2万3千请求。近日,该公司网站可靠性工程师Michael Schenck在HighScalability上公布了其架构设计。
 
  PaaS时代幸福的程序员,利用Docker构建开发环境  
通过在研发过程中使用Docker搭建了自己完整的开发环境,作者发出“PaaS时代的程序员真是幸福”的感慨。Docker究竟为程序员带来了哪些福利呢?本文通过介绍如何利用Docker搭建开发环境,以及期间所遇到的坑和解决方案,带你一探究竟。
 
  CIA与亚马逊AWS合作开发的云正式上线  
AWS与IBM公开为价值6亿美元的CIA商用云合同竞争,最终美国联邦法院判决AWS胜利,由此,CIA成为了Amazon AWS的用户。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透露CIA与AWS合作开发的IC云已于上周正式上线。
 
  如果数据中心不再有空调、风扇等冷却装置会怎样?  
轻量级处理器(比如ARM)和低成本低功耗的移动组件将成为下一代数据中心基础设备,数据中心将因为智能手机以及互联网而重塑。不仅能在空间上带来便利,也为业务快速上线和初创公司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 【PPT分享】陈廷梁/王贲:御膳房-阿里大数据平台服务
  · 【PPT分享】Spark Meets Genomics Helping Fight the Big C with the Big D
  · 【线下活动】8月21-22日,IBM技术峰会
  · 【线下活动】8月23日,2014微信开发者大会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