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8-15 第34  
 
  Mesa:Google近实时数据仓库系统曝光  
Mesa是一个高度可扩展的分析型数据仓库系统,用于存储Google互联网广告业务相关的关键衡量数据。Mesa的设计目的是满足一系列复杂而有挑战性的用户与系统需求,包括近实时的数据获取和查询、高可用性、可靠性、容错和可扩展性。本文将解读Google的这一最新系统。
 
  快刀初试:Spark GraphX在淘宝的实践  
由于Spark GraphX性能良好,又有丰富的功能和运算符,能在海量数据上自如运行复杂的图算法,淘宝尝试将它作为分布式图计算平台,进行各种算法尝试和生产应用。本文结合GraphX的原理和特点,分享其在淘宝的应用实践。
 
  缓慢但胜在稳健,HBase大势已成  
当MongoDB和DataStax在NoSQL数据库产品界中逐渐占领主导地位的同时,HBase也以稳健的姿态保持发展。虽然没有任何迹象证明后者将超越前者,但是HBase的发展却有目共睹的。孰胜孰败?让我们静观其变。
 
  后稀缺时代思考:机器横行下的人类夹缝求生  
在海量数据和优秀算法的刺激下,人工智能相关项目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为人类的生活、工作带来了便利。然而,在享受AI带来的各种便利同时,愈加智能化的机器人也为人类带来了担忧——当机器人承担了更多的劳动力时,人类可从事的工作岗位也随之减少?本文畅想了机器横行下的未来。
 
  “全国大数据创新项目评选”征集启动  
为构建良好的资源共享平台,展示一年来国内大数据技术发展应用的最新成果,在“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召开之际,CSDN将举办“全国大数据创新项目评选”征集活动,征集对象主要面向全国范围内的大数据企业或团队,只要你拥有大数据领域独树一帜的技术、创新与服务,那还等什么!
 

  最新公告  
 
  · Hadoop技术社区,汇聚Hadoop前沿技术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