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8-19 第77  
 
  Black Hat USA安全隐患盘点及黑客奥斯卡颁奖  
Black Hat安全技术大会是世界上最能够了解未来安全趋势的信息峰会,每届会议都可以称得上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前行的指引。今年的会议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汇聚了大量全球知名安全专家。本年度重点关注的安全领域有什么不同?一年一度的黑客奥斯卡奖项又“花”落谁家,这里一起盘点。
 
  使用HAProxy、PHP、Redis和MySQL支撑10亿请求每周架构细节  
在公司的发展中,保证服务器的可扩展性对于扩大企业的市场需要具有重要作用,这对架构师提出了一定的要求。Octivi联合创始人兼软件架构师Antoni Orfin在本文介绍一个非常简单的架构,使用HAProxy、PHP、Redis和MySQL就能支撑每周10亿请求。
 
  Docker已扎根新一代PaaS  
Docker给运维带来了巨大便利,第三代PaaS浪潮赶在了Docker的流行时期,虽然基于Docker的PaaS还处于早期阶段,但是其敏捷性和灵活性已经得到了广大新技术开发者的喜爱,同时它还有助于促进PaaS吸引更大规模的用户。
 
  想对付AWS?不妨努力提升这三点  
AWS在公用云领域取得了不菲的成就,但它并不是不可超越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可寻找到需要完善的三个领域:定价、服务和声誉。近日,Foundry集团执行合伙人及TechStars联合创始人Brad Feld分享了这一观点。
 
  Cloud Foundry vs. OpenShift:看RedHat与Pivotal的策略对决  
当下,Cloud Fondry与OpenShift已成为PaaS的两大主要开源平台,应用于众多IT企业。虽然在PaaS实现上两者并无太大区别,但是各自攻坚的重点方向却有本质不同。那么,公司究竟该择谁而用?这里一起探讨。
 
  · 【PPT分享】2亿QQ在线背后的web敏捷开发模式
  · 【PPT分享】Joxean Koret:发现杀毒软件安全漏洞
  · 【线下活动】8月21-22日,IBM技术峰会
  · 【线下活动】8月23日,2014微信开发者大会
  · 【CTO俱乐部研修班】看板方法——拉动互联网时代敏捷变革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