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8-21 第82  
 
  · 《近匠》LegendTech:AR技术现已加入15元豪华午餐
  · 一号专车产品总监曹景辉:LBS应用仍有无限的创新空间
  · MDCC免费展位报名火热!数量有限,征集进行中
  · 暴走吧!Snapdragon SDK开发速成指南
  · 百余款智能电视创意类应用参赛角逐 Top13 App新鲜出炉!
 
  拼的就是速度!超快HTML5 2D渲染引擎Pixi.js  
Pixi.js是一款超快的开源HTML5 2D渲染引擎,使用带有Canvas回调功能的WebGL。作为JavaScript的2D渲染器,Pixi的目标是,可以提供一个快速且轻量级的2D库,并能兼容所有设备。此外,让开发者无需了解WebGL,就可以感受到硬件加速的力量。
 
  MDCC应用征集最新动态:3D手游成热点、硬件种类丰富  
MDCC 2014免费展位申请火热进行中,已报名的团队中,中小型团队占了总数的80%。而在移动游戏展报名产品中,3D手游占据了报名产品的半壁江山。此外,相较去年的MDCC智能硬件展,可穿戴硬件不再一枝独秀,今年报名的产品种类更加丰富多样,功能呈现分散化趋势。
 
  《近匠》Bmob:免费无限制的公有云服务  
Bmob是移动应用云端业务逻辑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是基于MBaaS移动后端即服务的开发模式而研发。其宗旨是,致力于为开发者免去后端开发和部署的烦恼,使之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前端具体功能的开发和用户体验的提升上,成倍降低开发成本和开发时间。
 
  《近匠》欧朋流量宝,工具类应用开发之道  
欧朋流量宝是由Opera欧朋主导研发的手机流量管理应用,实现对流量的压缩、节省和管理。面对众多手机管家类App的流量监控,其负责人周元林表示,欧朋是唯一的一个将压缩和节省、监控、流量管理、统计、查询这五大功能结合在一起的产品。
 
  最炫HTML5 JavaScript框架Famo.us融资2500万美元  
从三年前以Benchrank之名诞生,到其3D效果的元素周期表Demo面世,Famo.us一直以最酷炫的HTML5 JavaScript框架著称。近日,该公司在官网博客上宣布在B轮融资中新获2500万美元投资,由Insight Ventures领投,而其联合创始人Jerry Murdock将入主Famo.us董事会。
 
  微软新技术:简单修改,手机摄像头摇身变3D深度相机  
今年的SIGGRAPH大会上,来自微软研究院的科研小组在现场展示了他们研发的新技术,将任何手机上的普通2D相机或网络摄像头通过简单的修改和使用机器学习技术转换成为3D深度相机。这一技术的出现,在降低成本和技术门槛的同时,也让开发3D应用变得更简单。
 
  Xcode 6 Beta 6发布闹乌龙,着重改进Swift语言  
近日,苹果发布的Xcode 6 Beta 6闹了一个小乌龙,根本无法使用。随后,苹果从开发者网站上紧急移除下载链接,对相关问题进行修正,并重新上架了版本号为6A280e的最新版。除了在Hardware IO工具中新增HomeKit Accessory Simulator,Xcode 6 Beta 6主要还是对Swift语言进行了完善。
 
  【博客精选】iOS实现QQ界面  
博文的作者自己编写了一个iOS的QQ界面,并附有相关代码,将自己的制作过程与大家共享。有兴趣或者初学者可以进去与作者进行交流,互相探讨开发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难处,实现共同成长。
 
  【博客精选】Unity3d的GUI元素的界面坐标系统总结  
博主与大家分享的是Unity3d的GUI元素的界面坐标系统总结,文中重点讲解的是GUIText和GUITexture,对此有兴趣的同学,可以阅读内容进行领悟,当然还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
 
  【在线培训】HTML5移动应用开发:Cordova应用开发  
结束时间:2014年08月14日 地点:在线
 
  · 【免费沙龙报名】游戏内计费经验,手游开发者不能错过的实战讲座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