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8-26 第78  
 
  专访企业QQ SaaS团队,谈企业级LNMP架构设计  
放眼国外,企业级SaaS服务已成为许多公司的重要收益来源,比如Salesforce、Oracle;聚焦国内,同样有很多值得我们关注的产品,就比如已入驻40000家付费企业,总用户数超百万的腾讯企业QQ。本文将带大家了解该服务的打造团队,以及这个基于LNMP的企业级SaaS平台架构与调优。
 
  Docker和Kubernetes或将加速SDN发展  
围绕Docker有一系列网络相关的开源项目,尤其是Kubernetes项目中,其网络技术的理念与SDN有很多类似之处,并且Open vSwitch和OpenFlow阵营中的人们也已经开始致力于网络化Docker的工作。
 
  网易OpenStack部署运维实战  
作为一个开源的IaaS实现,OpenStack目前在企业的应用已经越来越普遍,网易公司私有云团队分享了团队如何基于OpenStack开发一套云计算管理平台,以及其在开发、运营、维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分享。
 
  AWS深度分析报告折射国内云计算现状  
7月24日启动的“谁在用AWS?”有奖调查,聚焦对AWS的认识及使用情况,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积极参与,收到有效问卷681份。分析报告包含AWS用户的省份、职位、所属行业、在云平台部署应用或服务的项目时间等分析,折射了国内云计算应用现状,共享给大家。
 
  RISC开发者为云计算和物联网推开源芯片  
出于对现有计算机芯片的不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一组研究人员计划推出开源芯片。他们使用的RISC-V指令集架构最初用于进行计算机架构教学,但现在其开发者想要将其推向云计算和物联网等新兴市场领域。这个项目将为小企业和独立开发者带来福音。
 
  黑帽大会2014:10个酷炫的黑客工具  
2014黑帽大会上展示的黑客工具多是来自解决方案供应商、顾问和安全供应商的红客实施项目,可以帮助渗透测试者发现VoIP通信中的弱点,进行网络钓鱼攻击支持终端用户安全意识培训,或更好的保证亚马逊网络服务实例,并且大部分都是开源的。
 
  · 【PPT分享】基于控制器区域网络(CAN)的防攻击汽车设计
  · 【PPT分享】搜狗商业数据库自动化运维平台
  · 【线下沙龙】深圳 Docker Meetup #1

  最新活动  
 
  · AWS中文技术社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