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2-27 第14  
 
  中国日报:向移动新媒体蜕变  
从火车票到搜索,一提到“国家队”三个字总是骂多赞少。近日我们专访了China Daily(中国日报)网技术总监曲宝玉。其前瞻的思想和先进的理念,让我完全颠覆了对这三个字的理解。欣慰之余,这篇文章更是爆出了许多成功经验,尤其对广大的媒体同行更是有许多启发。
 
  · 传奇程序员:MINECRAFT开发者Notch大神
  · 为什么苹果三星将主宰智能电视未来?
  · 不靠广告也盈利:移动应用掘金7大案例剖析
  · Podcasts:苹果史上最烂iOS应用 烂过iOS Maps
  · Ubuntu开发者预览版将于月底开放下载
  · Google:开发者应尽早进入可穿戴式计算
  · 极限破解:利用低温环境读取Android加密数据
  · Flurry:约会应用男同性恋用的最多
  · 罗永浩可爱多:Smartisan OS即将发布
  · JavaFX即将开源,支持iOS与Android开发
  · 跨平台开发框架Xamarin 2.0发布
 
  让我们一起来做最漂亮的Android界面吧!  
与苹果的iOS家族相比,Android家族显然要大得多,但俗语有言“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Android设备种类繁多,界面不甚协调,再加上其一贯的自由开放作风,直接导致了应用极度缺乏统一性。

如何为Android设备量身定制以打造出最为完美的应用?这是让诸多开发者很是头疼的问题。美国自学成才的UI/UX设计师Meng To结合自己所学及实战演练对Android应用设计进行了各方位的深入剖析。
 
  移动新趋势:扁平化设计 vs. 拟物化设计(上篇)  
如果关注一下设计界正在发生什么,你会察觉到,目前围绕拟物化设计(skeuomorphism) 和扁平化设计的讨论正愈演愈烈。毫无疑问,扁平化设计会是 2013年移动应用设计的13大精髓之一,无论是单就界面设计而言还是整体的App设计,扁平化设计都在2012年逐渐盛行起来,也成为了2013年最为显著的趋势。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采用扁平化设计的同时,仍有不少人支持拟物化设计,那么两种设计风格存在哪些优势与不足呢?
 
  日本游戏开发公司谈:如何在激烈的APP世界立足  
在各类移动平台之上,每天有超过100个应用发布,即使所有开发者都停止开发,App Store上的游戏应用仍足够用户玩300年,游戏应用竞争激烈之况可见一斑。Marvelous AQL欧洲在经历MarvDev开发者计划之后,其CEO Harry以其独具一格的睿智从商业角度剖析了移动游戏的立足之道。
 
  程序员的一天:台湾个人移动游戏开发者  
Cloud Hsu(许靖昕)是半导体业软件架构师。从2010年一个外包案“厕所大战”游戏开始进入移动开发业,目前已有多款移动游戏作品。虽然是兴趣使然,但也要没日没夜的coding,才能给自己一个交代。生活与工作交织在一起,代码与辣妹皆大欢喜。
 
  编程从娃娃抓起:13岁儿童的移动游戏之梦  
9岁自学编程,13岁已名满天下,成立自己的游戏工作室,开发多款移动游戏,在应用商店中名列前茅,Jordan的成就惹人惊羡。作为苹果史上最年轻的欧洲游戏男孩,他热爱做游戏,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游戏为他带来了不菲的收入,但他却相当热衷慈善,只是希望能做最好玩、高品质的游戏。
 
  移动医疗:巢儿孵化器为何笃信是创业金矿?  
从2012 开始,移动医疗已经开始被更多人提起,逐渐步入主流App领域,苹果商店里医学类应用的增长率排在第三位,美国已有 80% 以上的医 生使用过跟工作有关的应用。据国外媒体RWW报道,到2018年移动健康市场将达118亿美元。
 
  移动唯一论:现在的巨屏手机能否彻底取代PC?  
到2012年末,在日本,智能手机才开始盛行,而在地球的另一端,却有人已经开始鼓吹“移动唯一”论,无论工作还是娱乐,都以Galaxy Note II为中心,完全抛弃传统PC与笔记本,移动设备真的能完全代替PC办公吗?
 
  千元新年红包等你拿: 火狐邀你打造Firefox OS精彩应用  
结束时间:01月25日 地点:北京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科技交易所一层(原第三极大厦)贝塔咖啡
 
  · CTO俱乐部2月28日深圳交流会:移动应用研发及位置在线平台架构分享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