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09-03 第84  
 
  · MDCC应用与工具关键词:平台、社交、垂直、解决方案
  · Leap Motion正式入华 取名“厉动”
  · 时隔8个月,物联网联盟AllSeen如今怎样?
  · 首届TCL杯HTML5智能电视—应用开发大赛火热开启!
 
  【中】火火火火火!看HomeKit如何改变物联网和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并非新概念,然而在苹果等巨头插足之前,它却只是一盘散沙,各自为营。这次,苹果又将如何凭借HomeKit构建起拥有统一界面和控制中心的平台来实现各种智能家居设备与应用之间的无缝连接,真正实现智能之家?大家拭目以待!
 
  【秋】MDCC免费展位申请超预期 大会内容初曝光  
MDCC是由CSDN和创新工场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盛会,致力于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成长,今年也将迎来第五届。MDCC 2014大会正在紧锣密的筹备当中,大会内容初步曝光,企业服务正式开启,敬请期待!
 
  【快】《近匠》简网:开发零门槛 快速建原生App  
简单的来说,简网是一个降门槛的工具型产品,用规模集成化的生产方式,来批量开发移动App,让任何不懂编程的人,三分钟做一款原生又不错的App。在今年,简网开始聚焦小区O2O本地生活服务领域,旨在帮助O2O创业者快速缩短小区O2O的开发时间。
 
  【乐】Mobile First!jQuery UI组件集Wijmo五年最大更新  
开发五年,面世四年,Wijmo凭借其优美的UI、出色的性能和易用性博得了开发者们的青睐。而现在,Wijmo专为移动浏览器设计,推出了新一代Wijmo 5,不仅实现了Mobile First和Touch First,还充分利用了最新、最高大上的技术来开发出最酷炫实用的JavaScript控件。
 
  【合】 2048 Hello World:跨平台快速应用开发Python框架Kivy  
Kivy是一套专门用于跨平台快速应用开发的开源框架,使用Python和Cython编写,对于多点触控有着非常良好的支持,不仅能让开发者快速完成简洁的交互原型设计,还支持代码重用和部署,绝对是一款颇让人惊艳的NUI框架。
 
  【家】开发测试全承包!移动应用开发工具Telerik平台  
Telerik平台是一款能让开发者直接使用HTML5/JS/CSS快速创建原生或混合App的跨平台开发工具,支持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运行应用时,除了能够使用内置的模拟机外,还可以用手机扫描工具所生成的二维码,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测试。
 
  【幸】降低门槛!Hybrid应用开发框架LigerMobile  
LigerMobile是由ReachLocal公司推出的一款,能够帮助开发者快速又简单的开发跨平台混合应用的开源框架,支持Android和iOS。它是构建混合移动应用的一个新方式,降低了web开发人员制作和发布高质量应用的门槛,与操作系统无关。
 
  【福】博客精选-【Qt for Android】OpenGL ES 绘制彩色立方体  
Qt内置对OpenGL ES的支持,选用Qt进行OpenGL ES的开发是非常方便的,许多辅助类都已经具备。从Qt 5.0开始增加了一个QWindow类,该类既可以使用OpenGL绘制3D图形,也可以使用QPainter绘制2D传统的GDI+图形。
 
  【!】Android案例分享-仿QQ5.0侧滑菜单ResideMenu  
博主最近项目要做一个QQ5.0的侧滑菜单效果,所以借此将自己研究的成果与大家分享。代码是基于SlidingMenu库进行了二次修改,增加了一些转场动画,主要修改了2个类,SlidingMenu.java和CustonViewAbove.java。 做了修改的地方,还做了中文注释,并且附有demo的下载地址。
 
  CSDN《近匠》线下活动  
结束时间:2014年08月29日 地点:北京
 
  · 【有礼相送】CSDN邀您参加LBS调查问卷
  · 2014 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