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9-04 第37  
 
  使用Mongo Connector和Elasticsearch实现模糊匹配  
短短两年,Mongo Connector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用户已经可以通过它完成连接器两边的同步更新。而基于这个特性,其他工具针对MongoDB内存储文件的实时操作也成为可能。
 
  专访腾讯蒋杰:深度揭秘腾讯大数据平台  
腾讯业务产品线众多,拥有海量的活跃用户,每天线上产生的数据超乎想象,必然会成为数据大户,为了保证公司各业务产品能够使用更丰富优质的数据服务,腾讯的大数据平台做了哪些工作?具备哪些能力?
 
  干货来袭:由22个联邦机构分享的6482个数据集  
在数据爆发式增长的逼迫下,当下数据分析能力已得到长足的发展,机器学习更成为数据处理中必不可缺少的一环。而在此,我们将分享由22个联邦机构分享的6482个数据集,只为给苦求数据无果的同学添一份助力。
 
  继Storm和Spark之后,Hortonworks添加对Kafka的支持  
在整合了Spark、Storm之后,Hortonworks又将Apache Kafka纳入其Hadoop软件平台。对比Cloudera、MapR公司的类似操作,因为开源的特性,Hortonworks的工作显然更值得关注。
 
  【活动报名】对话ASP.NET之父Scott Guthrie  
9月17日,ASP .NET之父、微软云计算与企业级产品工程部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将莅临北京,CSDN、《程序员》杂志共同举办TUP MASTERS活动,请Scott Guthrie分享他从程序员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对当前技术趋势的见解、对技术人员的建议。
 

  最新公告  
 
  · Hadoop技术社区,汇聚Hadoop前沿技术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