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9-11 第38  
 
  cuDNN:跨越深度学习与GPU的鸿沟  
NVIDIA通过发布cuDNN库,将GPU与机器学习更紧密地联系了起来。它实现了cuDNN与深度学习框架的直接整合,使研究员能在这些框架上无缝利用GPU,忽略深度学习系统中的底层优化,可将更多精力关注于高级的机器学习问题。
 
  前Yahoo! CTO:Hadoop扩展过程中的7个危险信号  
本文作者Raymie Stata是Altiscale创始人兼CEO,也是Yahoo!前任CTO,协助Yahoo!完成开源策略,并参与Apache Hadoop项目的发起。Hadoop的扩展和运维是非常复杂的过程,在其具体的实施过程中隐藏着潜在的危机,Raymie根据经验列举了7项危机信号和相应的解决方案,帮助使用者提前避免灾难的发生。
 
  从Java到Clojure,大量使用NoSQL和云,MixRadio只为高效  
基于业务需求,MixRadio以谨慎的态度选择最适合的技术。然而架构衍变至今,其中已包含大量的新型技术,例如MongoDB、Redis等。同时简单、高效,他们不仅从Java过渡到了Clojure,还是AWS的重度使用者。
 
  R语言知识体系总览  
R语言的知识体系并非语法这么简单,如果都不了R的全貌,何谈学好R语言呢。本文将展示介绍R语言的知识体系结构,并告诉读者如何才能高效地学习R语言。
 
  基于Storm的Nginx log实时监控系统  
Storm被誉为最火的流式处理框架,弥补了Hadoop的众多缺点,Storm经常用于在实时分析、在线机器学习、持续计算、分布式远程调用和ETL等领域。本文介绍的是基于Storm的Nginx log实时监控系统。
 

  最新公告  
 
  · Hadoop技术社区,汇聚Hadoop前沿技术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