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3-06 第15  
 
  · iOS开发与Android开发的四大不同
  · 时势造英雄:中国早期O2O创业故事
  · 那些因为HTML5而将消亡的产品
  · 苹果应用审查团队叫停Cookie追踪技术
  · 初窥iWatch用户界面:开创基于时间的全新体验
  · Sphinx:首款全硬件加速HTML5游戏引擎发布
  · X-Canvas:UC将发布高性能HTML5游戏引擎
  · Adobe正式发布Photoshop Touch图像处理应用
  · Evernote遭到攻击,5000万用户密码重置
 
  做iOS开发,我为什么弃用Objective-C而选择RubyMotion?  
Hendrik Mans是德国汉堡市的一名程序员,他从事iOS开发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起初他一直使用Objective-C语言进行编程而忽视了RubyMotion。从前他认为RubyMotion只是个介于Ruby和Objective-C之间的交叉编译器,但后来他发现自己完全错了,现在Hendrik已彻底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甚至认为,RubyMotion的核心思想是用优美的Ruby语言代替丑陋的Objective-C语言。
 
  移动新趋势:扁平化设计 vs. 拟物化设计(下篇)  
在移动新趋势:扁平化设计 vs. 拟物化设计(上篇)中我们探讨了拟物化设计的优点与容易陷入的误区。但作为目前比较受到到认可的设计风格之一,扁平化设计也逐渐成为2013年最为显著的应用设计趋势。扁平化设计都将在2013年最为显著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采用扁平化设计的同时,但仍有不少人支持拟物化设计。不论选择哪种应用设计风格,都应取决于实际功能。
 
  两周营收100万,GO桌面在Google Play做对了什么  
3G门户&GO;桌面技术副总裁黄爱华,谈GO桌面(GO Launcher)团队在Google Play上的成功故事。Next Launcher 3D桌面,定价15.99美元,上线两周登上Google Play个性化分类“创收最高”榜首位置,全球销售突破100万元人民币。
 
  “吸金王”Puzzle & Dragons是如何炼成的  
Puzzle & Dragons自发行以来一直是日本App Store中最卖座的游戏,更凭借在iOS及Android玩家群中居高不下的人气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日本免费移动游戏总收入排行榜的“状元郎”。每日盈利高达200万美元,P&D究竟有何不同凡响之处?Supercell产品经理深入剖析,看吸金王是如何炼成的。
 
  遍地撒网,重点培养,King.com颠覆性游戏商业模式  
在App Store的Top Grossing排行榜中,Candy Crush Saga已经排到第二位,仅次于Supercell的Clash of Clans,其开发公司king.com也因此名声大噪,并在移动端打败Zynga,它的成功离不开公司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布三部曲+高质游戏+顺势而行。
 
  CTO俱乐部2月28日深圳交流会:移动应用研发及位置在线平台架构分享  
结束时间:02月28日 地点:深圳腾讯大厦
 
  · 游戏与移动领域前沿精英论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