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4-09-16 第7  
 
  【AWS移动开发公开课】第一讲:用户身份及简单AWS身份验证  
Amazon Cognito是一种用户状态(user-state)同步服务,可帮助开发者让他的终端用户在不同的设备和平台上创建唯一身份。AWS移动开发公开课将为大家介绍如何利用Cognito帮助开发者更好的进行移动APP的开发。
 
  云沙龙回顾:站上“云”的肩 移动APP会走更远  
8月30日,由CSDN主办的主题为“移动APP如何借力云平台?”的线下沙龙在北京举办。会议邀请到亚马逊AWS中国解决方案架构师孙素梅、雅虎北京软件研发中心资深研发经理申林和FunPlus趣加游戏DevOps Team lead唐守斌三位嘉宾,以各自的经验分别分享了云计算平台对于移动APP的推动。
 
  【CSDN在线培训Q/A】云计算运维的那些坑儿  
8月28日,VisualOps CTO王旭带来了主题为“云计算运维的那些坑儿”的在线培训,介绍在使用云计算平台时,都有哪些运维需求,都遇到了哪些问题,又做了哪些工作来解决问题的,以及最后达到的效果,帮助云计算用户在使用云计算平台时绕过不必要的坑!
 
  如何通过tag、Filtering 有效查询EC2实例?  
根据亚马逊的官方博客的博文,Amazon为AWS管理控制台(AWS Management Console)推出了一个重要的新功能。现在用户可以通过标签和属性过滤查找多个实例,用一些高级选项,包括反搜索,局部搜索和正则表达式找到你正在寻找的多个实例。
 
  AWS Elastic MapReduce开始支持Hive 13  
近日,AWS官方博客宣布Elastic MapReduce开始支持Hive 13。Hive是创建和检索大数据集的主要工具,它与一些强大的工具一起支持ETL(Extract/Transform/Load)过程,并为存储在HDFS中的EMR集群或Amazon S3提供访问权限。Hive提供的编程和特殊查询利用了MapReduce模型的大规模并行样式。
 
  · 【讲义】孙素梅:构建基于云的移动应用
  · 【讲义】王旭:云计算运维的那些坑儿
  · 【讲义】申林:如何构建大规模消息推送平台?
  · 【讲义】唐守滨:利用云计算应对快速增长和变化的移动游戏服务

  活动预告  
 
  · 10月11日:将移动应用搬到云端【线下沙龙】
  · 9月27日:如何让数据发声?【线下沙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