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3-13 第16  
 
  快播CEO王欣:我不做内容,只钻技术!  
从目前来看,智能电视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在多款智能电视与盒子面世的同时,外界对苹果iTV的猜想也从未间断。不过在乐视网、欢网推出智能电视产品的同时,快播却抛弃内容,专攻硬件,在去年年底,快播正式发布了“快播大屏幕”。

快播大屏幕作为快播的第一款硬件产品,目前已经达到数万台的销量。与此同时,快播也登陆了Android等移动平台,并且用户量以每周10%速度飞快增长。今天我们就采访到了深圳快播科技创始人兼CEO王欣。听他聊聊什么叫做:只钻技术,不做内容。
 
  · 张小龙专访系列(下):不一样的产品思维
  · 六大BaaS产品推荐:移动开发必备的后端云服务
  · 三星:我不抽成,收益100%让开发者拿去!
  · HTML5:或助三星Tizen 2.0逆袭主流移动OS
  · 可穿戴式设备:高调的Google 低调的苹果
  · 新传感器:三星Galaxy S4或将支持眼球追踪
  · 曝光:诺基亚要推出新手机系统Meltemi
  · 从Rovio遇到危机,看现在应用市场的演变
  · 挖坟三星“眼球追踪技术”背后的技术团队
  · Chartboost美女CEO:40人团队服务3亿移动玩家
 
  张小龙专访系列(上):你可能不知道的9件事  
外界对微信的讨论从未间断,微信的商业化之路,微信与手机QQ的关系云云。微信的一举一动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在上个月,微信发布了4.5版本,对已有版本进行了进一步完善,终于,微信负责人,腾讯副总裁张小龙在最近接受了极客公园的采访,告诉了大家更多你所不知道的微信。CSDN有部分删减。
 
  Buffer创始人谈开发:先验证,后开发!  
App开发其实就是一个不断犯错不断调整的过程,有的错误无法避免,只要能从中汲取教训,进行调整,就是好事。Buffter联合创始人就认为,一些错误,让他们走到了今天。最大的一个心得就是:不要把idea简单当作idea对待,而是要把每一个新设计或者功能迭代当做一个需要去验证的假设。
 
  小于1%,中国有真正自主的移动操作系统吗?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近日发布《2013 移动互联网白皮书》指出,移动操作系统中Android占主导地位,而我国的自主操作系统份额不到1%。可是,国内真的有“自主”操作系统么?如何界定?
 
  APP运营人的一天:宫爆老奶奶产品运营  
周巍是很典型的运营人,这是移动互联网大潮中,新涌现出的一批人。虽然他们不是程序员,也不是产品经理,但也是一个开发团队中不可缺少的角色。作为一位APP运营人,每天都要面对怎样的人,每天又要处理怎样的事情?让我们来看看周巍的一天。
 
  iOS!你这几个方面该向Android好好学习  
与老冤家Android相比,iOS近来可谓饱受“缺乏创新”屡遭诟病的困扰,业界更直言“iOS应该向Android看齐”!而在诸多拥有开放心态的人看来,苹果及谷歌的移动OS相互学习有何不可呢?为此,Ars Technica总结了iOS应该偷师Android的五大功能。
 
  Android开发必备:Eclipse 4.2 SR2版本发布  
著名跨平台开源集成开发环境Eclipse迎来了Eclipse 4.2 SR2修订版发布,修复了先前版本的162个Bug。作为Java编程的主要工具之一,Eclipse同样受到广大Android开发者的青睐。
 
  CTO俱乐部2月28日深圳交流会:移动应用研发及位置在线平台架构分享  
结束时间:02月28日 地点:深圳腾讯大厦
 
  · 游戏与移动领域前沿精英论坛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