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9-23 第82  
 
  谷歌Kubernetes专访:未来BigTable开发只是课后习题  
Google向来不是技术的提出者,却往往能成为技术的引领者。Docker出现后,Google开源了Kubernetes。通过对Kubernetes项目创始人Brendan Burns的采访,或可看到Container技术的发展方向,及未来开发者的工作模式。我们已邀请Brendan在内的十余位顶尖Container技术专家,参加10月18日在京举办的2014 Container技术大会,欢迎报名。
 
  使用Amazon Redshift分析弹性负载均衡器访问日志  
大部分情况下,分析ELB(弹性负载均衡器)日志是为了处理一些错误,因此快速分析TB级日志的技巧对于技术团队来说至关重要。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Amazon Redshift便捷地分析这些日志数据,无论是临时用来响应一个事件,或者是进行周期性的分析。
 
  CoreOS CEO:初创企业应该注意的四个架构问题  
CoreOS是主要服务于大规模服务器部署的Linux操作系统,它使用Containers运行应用程序,只囊括操作系统的重要组件。本文来自于CoreOS的CEO Alex Polvi,他在文中提出了初创公司在创业初期应该注意的四个架构问题。
 
  中国第一个云主机评测发布:天翼云性价比第一、青云质量第一  
目前在中国境内提供公用云的公司已经不少,如何选择这些平台是企业技术和研发团队经常遇到的问题。来自观云网的云主机产品评测报告,结果显示:在1C2G型主机和2C4G型主机中,均是中国电信天翼云性价比指数第一,青云质量排名第一。而在4C8G型云主机中,腾讯云性价比指数第一,IBM Softlayer质量排名第一。
 
  深入PHP内核——弱类型变量原理探究  
PHP是一门简单而强大的语言,提供了很多Web适用的语言特性,其中就包括了变量弱类型,在弱类型机制下,能够给一个变量赋任意类型的值。本文探索PHP弱类型的原理,同时从PHP扩展角度,介绍如何操作PHP的变量。
 
  首届“最具价值CTO”评选来啦!我们在找你!  
9月1日-12月5日,CSDN、ITValue将共同发起首届最具价值CTO评选,面向CTO人群——技术及研发团队的负责人,或是专注信息技术的产品设计或研发负责人,最终评选出最具价值的50位优秀CTO。
 
  · 【PPT分享】HBase Introduction
  · 【PPT分享】搜狐吴建强:构建安全的PaaS云服务
  · 【线下活动】10月18日,2014 Container技术大会

  最新活动  
 
  · 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AWS中文技术社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