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09-25 第40  
 
  Facebook可扩展架构:让应用适合所有系统、带宽及屏幕  
在Facebook规模下,想在所有设备上保持一个完美的体验并不容易。基于设备屏幕大小、性能高低及网络带宽不同,他们需要做大量的调整。这里,我们来看Facebook在@scale大会上的分享。
 
  大数据图数据库之MapReduce用于图计算  
使用MapReduce框架来针对大规模图数据进行计算的研究工作相对较少,这主要归结于两方面原因:一方面,将传统的图计算映射为MapReduce任务相对其他类型的很多任务而言不太直观;另一方面,从某种角度讲,使用该分布计算框架解决图计算任务也并非最适宜的解决方案。尽管有这些缺点,但很多图算法还是可以转换为Mapreduce框架下的计算任务。本文以PageRank计算为例讲述如何在该框架下进行图计算。
 
  CausalImpact:Google开源的R时域因果关系分析工具  
Google发布了一款新的开源工具,它可以帮助分析师判定某个产品或决策改变是否会引起一定的结果,以及这些结果产生的概率。该工具被称为CausalImpact,是个由R编写的统计计算软件。
 
  开源的对决,MapR将Apache Drill引入企业应用  
近日,MapR正式将Apache Drill整合进该公司的大数据处理平台,并开源了一系列大数据相关工具。时至今日,在高度竞争的Hadoop领域,开源已成为众多公司的利器,他们纷纷通过贡献更多的代码来保护自己,也通过开源来攻击其他公司的开发性。就这个事件,本文做了分析。
 
  性能测试:SequoiaDB vs. MongoDB vs. Cassandra vs. HBase  
在本篇测试报告中,我们使用Yahoo!发布的标准YCSB测试规则,对MongoDB、SequoiaDB、Cassandra、HBase进行对比,并尝试给出每种不同产品所适用的应用场景。在测试配置中,我们尽可能对全部产品做到高可用配置,而在一致性级别上则使用最终一致性。
 

  最新公告  
 
  · 不能错过2014 Container技术大会的九大理由
  · Hadoop技术社区,汇聚Hadoop前沿技术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