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4-09-29 第8  
 
  【AWS移动开发公开课】第二讲:用户状态(USER-STATE)数据同步  
随着人们对多个移动设备的使用,设备间数据的无缝过渡成为了良好的用户体验标准。上文中,我们讲到了如何为用户提供唯一身份及与之绑定的临时权限限制证书。本文我们讲述如何为终端用户同步不同设备上的用户数据。
 
  使用Amazon Redshift分析弹性负载均衡器(Elastic Load Balancer)访问日志  
本文将介绍如何使用Amazon Redshift便捷地分析这些日志数据,无论是临时用来响应一个事件,或者是进行周期性的分析。
 
  CoreOS CEO:初创企业应该注意的四个架构问题  
CoreOS,依托亚马逊AWS成长的初创企业,主要服务于大规模服务器部署的Linux操作系统。本文来自于CoreOS的CEOAlex Polvi,他在文中提出了初创公司在创业初期应该注意的四个架构问题。
 
  Stephen Coty:初创企业云安全用户指南  
AWS先进技术合作伙伴和安全供应商-Alert Logic的首席安全专员Stephen Coty为我们介绍了公共云的安全威胁,并分享了云安全模型和最佳实践。
 
  使用Amazon EMR和Tableau分析和可视化数据  
本篇文章将教会你如何使用Amazon Elastic MapReduce(Amazon EMR)来分析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Amazon S3)上存储的数据,并使用Tableau配合Impala进行可视化。
 
  · AWS 案例研究:欢网科技
  · AWS 案例研究:豌豆荚案例
  · 技术白皮书:Security at Scale: Governance in AWS

  活动预告  
 
  · 10月12日:将移动APP搬到云端【线下沙龙】
  · 10月31日:AWSome Day 北京站【技术沙龙】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