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3-20 第17  
 
  “今日头条”CEO张一鸣:我是爱冒险的技术宅  
“今日头条”在App Store中国区免费新闻类应用中排名一直保持着前三,稳居付费新闻类应用中榜首。截止2月底,这款上线仅7个月的应用的用户量超过了1000万,每日活跃用户量约为200万。

在短短几个月内,“今日头条”收获数百万活跃用户,很好地利用了开放平台时代的数据优势。近40人的团队里,技术人员占60%。团队创始人张一鸣曾任酷讯技术委员会主席、饭否技术合伙人,并多次创业,虽然外表有些“技术宅”,但其内在是个很有冲劲,具冒险精神的人。
 
  · StackMob的诱惑:16小时,山寨一款移动App
  · 惊变14天,从“小白”到上架App Store商店
  · 短命:微软将于2014年停止对WP8系统支持
  · 开发者福音,微软开源Kinect源代码
  · 10大支持移动“触摸操作”的JavaScript框架推荐
  · 《植物大战僵尸》神秘续作:可能是一款横版游戏
  · Rovio的逆袭,发布首款RPG游戏“克鲁德一家”
  · 高性价比:GlassUp宣布支持Windows Phone系统
  · 微信将推“游戏中心”?移动互联网入口圈地加剧
  · 移动开发者将有望拥有.app域名使用权
  · 分析称平板电脑应用将占全球应用经济的35%
  · 不只属于三星!uMoove将发布“眼球追踪”SDK
 
  TOP30+应用排行榜:二月份国内外综合榜单  
辞旧迎新的二月份已经过去,蛇年的移动应用市场刚刚启航,本期榜单我们以2013年2月底的AppAnnie的数据做主要参考。观察本期榜单,我们从中发现了一些变化的端倪,我相信这一年的移动互联网产业会十分的精彩,移动应用这个市场的核心推动力会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移动应用开发者,如果你一心想赚钱,大可专心研究国内市场和移动游戏本身。但如果你想多元发展,或者了解移动应用的市场走向,了解发展情况,研究海外应用榜单是必要的。
 
  37signals设计师眼中的iOS与Android系统  
App开发其实就37signals是一家比较小众且特别的公司,现在员工37人,有31人用iPhone,剩下6人中,有3人用Android机,其中一人曾经是iPhone死忠,后来转到Android阵营,他眼中的Android及和iPhone是怎样的?
 
  赫尔辛基: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的“黄埔军校”  
赫尔辛基,全球移动游戏世界的硅谷,看上去是一夜成名,实际上如同所有一夜成名的故事一样,都是经过几年时间的锤炼而得,赫尔辛基的成功故事要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跨平台游戏开发公司Applifier的CEO Jussi Laakkonen说,这得先从赫尔辛基的demoscene文化说起。
 
  涅槃重生:Digia公开Qt 5 for Android功能预览  
开发者对于Qt的感情就如初恋般美好而芬芳,于Qt开发团队亦是如此。从塞班到iOS,再到Android,Qt一直在寻觅着破解没落的咒语。2013年3月13日,Qt正式宣布Qt 5 for Android预览版发布。从SceneGraph、多点触控,到支持10级以上Android API,Qt 5 for Android的惊喜不言而喻。
 
  Oracle出新提案:Java正逼近iOS?  
Oracle最近推出名为“JEP 178”的提案,目的是让Java语言更快地与iOS系统接轨。Java之父James Gosling表示愿意在iOS方面赌一把,他说,新的提案将遵守苹果公司的服务条款。乔布斯生前对Java的排斥是否将被打破?
 
  [热帖推荐] 成为一名程序员,你吃了多少苦?  
程序员是每个学技术出身的同学的梦想,也是喜欢研究技术的同学的必经之路。学习技术、运用技术来实现梦想和做出有成就感的项目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于外行人看来,这个从收入和曝光度来说都似乎是个光鲜的职业,背后吃过的苦,啃过多少书,载过多少跟头,只有自己最清楚。
 
  CTO俱乐部2月28日深圳交流会:移动应用研发及位置在线平台架构分享  
结束时间:02月28日 地点:深圳腾讯大厦
 
  · CTO俱乐部北京交流会: 亲历Facebook爆发的5年
  · Go Mobile沙龙第一期: 行业应用 移动优先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