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09-30 第83  
 
  【国】Docker的生态系统和未来  
Docker风暴席卷全球,以轻量级容器为核心的生态系统发展迅猛。Cloud Foundry中国社区创始人喻勇结合自己在开源领域的一些经验,梳理了Docker的技术发展史,分层剖析了现有的生态系统,并展望了未来可能的走向和突破。
 
  【庆】比“心脏流血”还危险?详解Bash漏洞安全事件!  
很多人对上半年的“心脏流血”事件记忆颇深,然而时隔几个月,又出现了另外一个“毁灭级”的漏洞——Bash软件安全漏洞。谁是Bash漏洞的发现者?它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影响?这个漏洞真的很严重,还只是大家的添油加醋?
 
  【假】Stephen Coty:初创企业云安全用户指南  
AWS的技术合作伙伴和安全供应商Alert Logic,集成了全天候监控安全工具来抵御威胁和解决合规性。本文来自其首席安全专员Stephen Coty,他在文中介绍了公有云的安全威胁,并分享了云安全模型和最佳实践。
 
  【期】云计算的乐高玩具,Docker从根本上改变应用程序开发  
Docker改变了应用程序开发领域的很多事情,同时也在改变着人们构建应用程序思维方式。利用Docker构建应用会给哪些领域带来冲击呢?本文列举了微服务架构、DevOps、CI和容器协同四个领域。
 
  【快】Facebook:如何让应用适合所有系统、带宽以及屏幕  
如果你的移动应用程序只能在某个地区运行良好,该如何改善?@scale大会上,Facebook项目经理Chris Marra在演讲中介绍了如何基于设备屏幕大小、性能高低及网络带宽不同,调整App以保持完美的用户体验。
 
  【乐】首届“最具价值CTO”评选来啦!我们在找你!  
9月1日-12月5日,CSDN、ITValue将共同发起首届最具价值CTO评选,面向CTO人群——技术及研发团队的负责人,或是专注信息技术的产品设计或研发负责人,最终评选出最具价值的50位优秀CTO
 
  · 【PPT分享】BAT、IBM、Intel等分享的大数据技术
  · 【PPT分享】腾讯、阿里等分享的大数据应用
  · 【线下活动】Docker开发者都在这,你还不来?
  · 【社区答疑】毛文波答疑“网络虚拟化与SDN如何实现Docker连通”

  最新活动  
 
  · 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AWS中文技术社区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