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开源周刊 2014-10-13 第22  
 
  本期热门资讯  
 
  揭秘2014Container技术大会:为何BAT等数十家企业都火爆参加?  
本次大会不但是讲师和内容质量最高的Container技术会议,参会者质量也将达到最高。
 
  为什么说新秀ApplePay比已两岁的GoogleWallet更有创意?  
Apple Pay和Google Wallet相比,谁更有创意?
 
  科技巨头分家,竞争对手太多不是主因  
在重组、裁员等多重复兴策略之后,IT巨头惠普祭出最后杀招:分家。
 
  Systemd开发者:Linus Torvalds不是道德标兵,是坏蛋!  
开源社区常常发生口水战,大家习惯称之为“圣战”。
 
  对近期CODE用户反馈问题的统一回复  
CODE平台庆祝用户量破十万:赠私仓!开Party!继续来战!
 
  为何不让GitHub给你的简历添色加彩呢?  
国内有多少人在用GitHub?它可以让你的简历焕然一新。
 
  第二届开源操作系统技术年会:10月17日在清华大学召开  
主要是为了促进我国操作系统相关研究的发展,加强学术交流、展示产业界成果。
 
  如何开发无障碍的 Web 网页应用详细手册教程指南  
点亮盲人的世界 · 信息无障碍大赛,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哈佛大学基于开源硬件和3D打印开发的开源软体机器人套件  
软体机器人是一个新兴机器人学领域,利用柔性、可延展材料制成的结构结合而成。
 
  陈阳:记GNOME年度盛会GUADEC 2014,我的欧洲之行  
西方GNOME社区和国际开源社区现在已经开始重视崛起中的中国开源新势力。
 
  本期版本更新  
 
  德国5万人口小城迁移到Linux  
德国小城Gummersbach宣布迁移到Linux PC,淘汰私有操作系统。
 
  三星收益疲软对Google意味着什么?  
三星面对的挑战貌似还不小啊!
 
  10年浏览器开发经验谈:Blink WebKit-Glue层分析  
Blink基于WebKit引擎开发,从Chrome28开始使用,并在持续修改优化中。
 
  Oracle将Google前工程主管PM招至麾下,意在发力云平台业务  
Oracle为进一步创新和扩展Oracle云组合,聘用谷歌前工程主管Peter Magnusson。
 
  第一届openSUSE亚洲峰会2014日程出炉,将于10月18日举行  
openSUSE亚洲峰会2014非商业性会议,是第一届在亚洲举行的openSUSE峰会。
 
  因为参加夏令营爱上开源的“伪Geek”  
历时三个月的CSDN开源夏令营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从中挑选了几个优秀的项目。
 
  中文企业云操作系统CecOS 1.4版正式发布  
CecOS是由OPENFANS开源社区开发的一款开源企业级云操作系统和虚拟化平台。
 
  Matchstick:首款基于Firefox OS的电视棒亮相  
这是第一款基于Firefox OS的HDMI流媒体电视棒Matchstick项目。
 
  朱辉:2014开源开发工具大会见闻录  
2014开源开发工具大会已于9月13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召开。
 
  LinkedIn 开源的机器学习工具包:ml-ease  
ml-ease是一个在大数据机器学习应用方面非常有用的工具。
 
  近期活动  
 
  揭秘2014Container技术大会  
2014年10月18日,CSDN&《程序员》主办的2014 Container技术大会(Container Conference 2014)将在北京召开,国内外Container技术人员和企业实践用户将首次齐聚北京。Docker官方、VMware、红帽、国内互联网企业及初创技术团队的Container技术专家及一线开发者将分享他们在生产环境中的Container项目经验和最佳实践方案。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本期  
 
  · 【一周开源弹】27期:又一大波开源活动来袭,想跳槽的程序员你想好了吗?

  联系我们  
 
  开源周刊  
  开源人必读! 精选一周热门开源资讯、开源软件版本更新和社区活动信息,让你的开源生活更精彩,每周一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查看开源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