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4-10-15第10
student.csdn.net
 
 
  金色十月线上编程比赛第一题:小女孩数数  
一个小女孩正在用左手手指数数,从1数到n。她从拇指算作1开始数起,然后,食指为2,中指为3,无名指为4,小指为5。接下来调转方向,无名指算作6,中指为7,食指为8,大拇指为9,如此反复。问最后会停在那个手指上? (阅读全文)
 
  阿里巴巴2014校园招聘【测试开发工程师】笔试题(北京站)  
本试卷为阿里巴巴2014校园招聘(北京站)【测试开发工程师】职位笔试题。试卷技术点涵盖存储访问、进制转换、二叉树、图、数组、排序、字符串等常识。学生可多次作答,通过率80%以上查看试卷答案。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东北大学 agfagafsdfas,北京邮电大学 TIANYAXUEQI,浙江大学 colefet,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Yueyuehu001,哈尔滨工业大学 sunnylight218,山东大学 u012605607,四川大学 shenleileileilei,南京邮电大学 sister_R。 (阅读全文)
 
  在腾讯的第一堂产品经理课——菜鸟与鹰的距离  
做产品即是做服务,本文以ATM设计为例,详细地讲述了菜鸟级产品经理在面对服务时所思考的角度和描述。 (阅读全文)
 
  移动五年,创业者眼中的变迁---专访课程格子CEO李天放  
作为一家创业公司,课程格子团队就像沧海中的一艘小船。每天低头干活,偶尔抬头看远方时也会惊叹于这几年的变化。五年时间,创业者行为,与创业者心态的变迁让李天放印象深刻。 (阅读全文)
 
  · 【经验分享】(阿里、百度、蘑菇街的面试总结)+平时的面试资料整理
  · 【热门下载分享】iOS 6开发从入门到实战
 
  最新活动  
 
  · 2014移动开发者大会 · 中国 门票抢购中!
  · 程序员情书“2014爱的告白挑战赛”,爱要大声说出来!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