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10-15 第89  
 
  · MDCC 2014精彩日程、演讲嘉宾、参展开发团队全揭秘(图)
  · 2014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第二批获奖名单揭晓
  · 移动应用云APICloud宣布完成A轮500万美金融资
  · Hi,约吗?2014华为开发者联盟沙龙(上海站)火热报名中!
  · 电信开放平台应用内计费SDK 助力App小额快捷支付
  · 无线盛宴尽在阿里百川开放大会
 
  医学界的Instagram:加拿大重症监护医生开发照片分享应用Figure 1  
加拿大重症监护医生Dr Josh Landy开发了一款专供医生使用的照片分享应用Figure 1,其使用方式与Instagram基本类似。在对患者身份保密的前提下,来自世界各地的医学研究人员可以进行案例分享,而专业医师也可依据图片与症状描述给出诊断建议。
 
  不容错过!参加MDCC 2014移动开发者大会八个理由  
MDCC 2014移动开发者大会将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是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盛会,致力于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成长。本届大会将有10000+开发者、500+应用团队、100+知名VC、100+平台提供商、100+移动游戏服务商参与大会演讲、现场展览、特色活动。
 
  专心做设计!开源跨平台应用开发框架Appverse Mobile  
Appverse Mobile是一款开源的跨平台框架,目前支持Android、iOS和Windows,它允许开发者使用HTML5、JavaScript、CSS3,以及提供丰富的JavaScript API来深度集成设备的原生功能,来构建开发者自己理想中的应用。
 
  复制器官哪家强?3D生物打印找PrintAlive  
新获国际著名发明奖James Dyson Awards的3D生物打印机PrintAlive不仅能制造出供烧伤患者皮肤移植的人造皮肤,更能提高打印速度,降低成本,而其发明者目前也在研究将3D生物打印技术运用到复制其他器官中。
 
  【博客精选】优化Android App性能?十大技巧必知!  
无论锤子还是茄子手机的不断冒出,Android系统的手机市场占有率目前来说还是最大的,因此基于Android开发的App数量也很庞大的。那如何能开发出更高性能的Android App?相信是软件开发公司以及广大程序员们头疼的一大难题。今天,就给大家提供几个提高Android App性能的技巧。
 
  【博客精选】(资源汇总分享)Android开发资源汇总之一  
Android应用的开发不能只靠自己的埋头苦干,要善于多方面寻找对自己有帮助的开发资源,要学会从其他开发者处获取经验。在这篇博文中,博主与大家分享了一些Android开发相关的网站和论坛,有兴趣的可以进去看一下。
 
  · 【看过来!】2014年度最具价值CTO评选正式开始!
  · 2014 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
  · 【有礼相送】CSDN邀您参加LBS调查问卷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