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4-09 第9  
 
  荣耀终将消散 全球第一台千万亿次级超级计算机退役  
全球第一台千万亿次级超级计算机Roadrunner已于上周正式退役,它是第一台突破每秒钟运算1千万亿次的超级电脑,曾三次成为超级电脑500强冠军,一直被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所使用,但他即将被Cielo所替代。
 
  MySQL到NoSQL:数据的重思和查询方式的转换  
在众多NoSQL数据库的轰炸下,有些企业开始从关系型数据库转移至NoSQL数据库。但最大绊脚石不是建立或者是存储信息,而是数据的重思。本文着眼于如何把MySQL数据库结构转换成Couchbase Server,并针对两个数据库的查询方式改变进行了讨论。
 
  云计算大势图:中美云计算产业剖析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6月5-7日在京召开。对比全球云计算市场,中国比美国要整整落后一个阶段,这种差距主要体现在基础设施和外部环境还比较落后、缺乏足够多靠谱的云平台、PaaS市场没有形成这三个方面。
 
  来自Google、Amazon和Facebook等7大知名互联网的系统扩展经验  
澳大利亚一位程序员整理总结了Google、YouTube、Twitter、Amazon、Ebay、Facebook和Instagram这7家知名互联网公司的系统扩展经验。尽管这7家知名互联网会针对不同使用场景做合适的设计,但却有一些万变不离其宗的思想:保持简单、让所有事情自动化、不断迭代、使用缓存、根据场景在数据一致性和可用性间取舍等。
 
  · 《基于LMS自适应滤波器均衡设计》
  · OpenStack社区经理杜玉杰《两小时玩转OpenStack》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