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4-10-27第11
student.csdn.net
 
 
  微软创新杯大赛中国区官网落户CSDN高校俱乐部  
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中国区大赛官方网站落户CSDN高校俱乐部。针对CSDN高校俱乐部注册在校生会员将展开校区选拔赛。在微软官方中国区奖项设置之外,高校俱乐部为每个竞赛项目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几纪念奖若干名。 (阅读全文)
 
  金色十月线上编程比赛第二题:解密  
小强是一名学生, 同时他也是一个黑客。 考试结束后不久,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的高等数学科目居然挂了,于是他果断入侵了学校教务部网站。在入侵的过程中,他发现了与成绩相关的内容是一个加密文件......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中国人民大学 jiangluo521,华中科技大学 twilight_h,中南大学 qq_22440857,四川大学 dqlpm314,同济大学 zyy1178625607,重庆大学 u012834869,清华大学 AyaseEli,哈尔滨工业大学 zhn96。 (阅读全文)
 
  课程格子、皮影客两位互联网CEO分享创业的成功经历  
CSDN高校俱乐部全国巡讲北京科技大学站活动报道2014年10月18日在北京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了CSDN高校俱乐部全国巡讲,现场参会学生有一百余人。此次巡讲邀请到了皮影客CEO胥克谦和课程格子CEO李天放两位讲师,讲座中学生热情提问。 (阅读全文)
 
  微软七届MVP和山西.Net俱乐部创始人桂素伟哈工大专场巡讲  
014年10月19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了CSDN高校俱乐部全国巡讲。此次邀请到了微软七届MVP和山西.Net俱乐部创始人桂素伟。他擅长的领域是Windows桌面开发,web开发,跨平台开发。他是微软中文技术论坛VisualC#版版主,微软TechEd大会讲师,微软MSDN特约讲师,河南微软技术联盟开发方向创始人。 (阅读全文)
 
  · 【热门下载分享】程序员面试笔试宝典
  · 【热门下载分享】华为《时间管理培训教材》
 
  最新活动  
 
  · MDCC 2014 你就是主角
  · 大学生程序员情书“2014爱的告白挑战赛”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