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10-22 第90  
 
  · MDCC 2014产品与设计论坛:带你发现产品之美
  · 2014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第三批获奖名单曝光
  · MDCC 2014移动开发者大会公布全部议程
  · 高德发布Smart LBS开发解决方案 覆盖轻量应用及智能硬件
 
  MDCC召开倒数10天 看Twitter、Facebook和国内BAT三大巨头最新动态  
目前MDCC主会场日程与演讲嘉宾已全部公布,嘉宾来自国内外领先的IT公司。有Twitter、Facebook等国外新崛起移动巨头分享创新思想,也有微软、用友等老牌软件大厂讲述如何构建移动新生态。此外,国内“BAT”三大巨头嘉宾也将悉数到场,各自阐述移动战略与开发者生态最新见解。
 
  《近匠》Wijmo 5 CTO:从Web到移动,我的25年编程生涯  
Wijmo 5是由GrapeCity旗下ComponentOne公司开发的新一代HTML5/JavaScript控件库。本期《近匠》采访了Wijmo 5 CTO Bernardo Castilho先生,听他讲述从Web到移动的25年编程生涯,以及在开发Wijmo 5时所遇到的坑及解决方案。
 
  【福利】微信开发者大会(深圳)首批讲师议题公布 28日前享特惠并赠书  
微信开发者大会首批讲师及议题公布,不仅有招行信用卡服务号、南航服务号/企业号,还将有长安汽车企业号应用开发与实践的痛点及解决办法。订阅会员享优惠票价,10月28日前购票还将获赠微信技术开发图书+全套深圳站讲师讲义+北京站讲师视频和讲义。
 
  Facebook又开源:让iOS应用界面极致流畅的ASDK框架  
在经过两次Beta之后,最初作为Facebook为Paper所开发的iOS应用界面框架AsyncDisplayKit终于迎来了1.0正式版,也正式成为了FB开源大家庭的一员。AsyncDisplayKit是一款能够保持界面流畅性的iOS开源框架,即使是最复杂的用户界面,也可以让其流畅运行并快速响应。
 
  苹果要求、Android开始,64位时代真的来了!  
近日,苹果发布新声明,要求从明年2月1日起,所有上传至App Store的新iOS应用都必须支持64位,并需基于iOS 8 SDK开发。苹果新推多部产品均使用A7或A8 SoC,而Android也开启了64位的布局,App开始集体向64bit过渡。
 
  求更密集!Apple Watch SDK将于11月正式开放  
在苹果“久违了”的新品发布会上,库克宣布了一项颇受开发者关注的事情,那就是将于下月正式开放名为WatchKit的Apple Watch SDK。有了WatchKit,任何开发者都可以通过Xcode为这款时尚得有点儿密集危害的智能手表构建应用。
 
  学个痛快!十款不容错过的Swift iOS开源项目  
相较Objective-C,Swift语言要更为简单和强大。不过,纵观Swift教程,你会发现讲解的比较广泛,且并未深入涉及代码学习和实现等。为了让大家的开发工作更易上手,文章作者从几百个项目中选出十个不错的开源项目,希望可为大家提供帮助。
 
  支持Android 5.0:完全用Ruby的Ruboto框架迎1.2.0更新!  
Ruboto是一款用Ruby语言和库来构建完全独立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框架,包含了非常多的用于创建项目、类以及测试等方面的支持库和生成器。近日,也终于迎来了1.2.0版本的更新。此次新版本中,除了一系列的Bug修复之外,Ruboto还新增了对于Android 5.0以及ART运行时的支持。
 
  · 2014 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
  · 【有礼相送】CSDN邀您参加LBS调查问卷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