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4-11-03第12
student.csdn.net
 
 
  微软ImagineCup 2015 CSDN高校俱乐部校区赛报名启动  
校区选拔赛针对2014到2015学年度,和微软公司有课程合作的院校以及CSDN高校俱乐部注册在校生会员展开。在微软官方中国区奖项设置之外,高校俱乐部为每个竞赛项目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 (阅读全文)
 
  金色十月线上编程比赛结果公布,你是幸运挑战者吗?  
“金色十月线上编程比赛”结果已经新鲜出炉啦,快来看看你有木有中奖~奖品奖励:优胜奖5名:CSDN高校俱乐部小米移动电源;幸运挑战奖10名:CSDN VIP下载卡。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同济大学 qiannianlalala,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G_miii,浙江大学 u013439340,北京交通大学 u014712516,天津大学 zc_dirk,东北大学 xiakejiang,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yxccs2dn,大连理工大学 sinat_22660267。 (阅读全文)
 
  《开讲啦》浙江大学教授谈:你为什么读大学  
读大学到底为什么?这句话一个五十岁的教授讲起来,是容易的,但是,对刚步入大学的青年来讲,过高的要求是不现实的。人生的目标是大学,不是一下就悟到的。是要有一个过程,大学绝对不是让大家,只学一门知识,如果要领会大学的学习,最重要的不在于读哪一所名校,而是在读大学期间要多去体味,这所大学的历史和文化。 (阅读全文)
 
  毕业去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工作?  
你是否愿意为自己未来的公司选择贴上“大公司”和“小公司”的标签呢?什么才是你心目中的“大”公司?而什么类型的公司又是“小”公司。这种大与小的划分会影响到你的选择意向吗? (阅读全文)
 
  · 【精品下载资源】2014年 软件设计师 考试真题
  · 【热门下载分享】干货:国外程序员整理的 C++ 资源大全
 
  最新活动  
 
  · 阿里巴巴全国招聘会,邀你登陆梦想家的诺亚方舟!
  · 中国电信校招“添益杯”编程挑战赛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