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10-29 第91  
 
  · MDCC 2014移动开发技术与平台峰会:知名应用技术大牛传授实战经验
  · 环信即时通讯云获3000万融资 用于研发运维
  · 2014中国移动开发者大调查第四期获奖名单曝光
 
  带你看会带你飞!MDCC 2014移动开发者大会参会指南  
一年一度的移动开发者盛宴——MDCC 2014移动开发者大会将于本周五正式开幕,如果您抢到了本次大会的门票,千万别错过这篇参会指南,大到会场安排,小到路线指导,帮助您获得更好的现场体验,不错过大会精彩环节,收获更多惊喜。
 
  《近匠》爱拍SDK:手游录像分享 爱拍才会赢  
爱拍手游录像分享SDK主要是为游戏后续的传播、运营而服务,而且不影响游戏本身的开发,开发结束后直接接入就好。本期《近匠》走近的就是做过游戏3D引擎、视频社区爱拍原创,有深厚游戏积累的爱拍创始人王轶男,看他如何理解游戏运营与社交的关系。
 
  不应错过11月15日深圳微信开发者大会的十大理由  
2014微信开发者年度盛宴,大会以微信官方推荐经典案例分享为主,偏重实战;内容覆盖微信开发重点领域:本地调试、网页授权、微信支付、LBS、智能客服等。正在进行或有兴趣投身于微信开发的开发者,该会将是你不容错过的学习借鉴成功研发经验、寻找合作的大好机会。
 
  苹果谷歌都无力?前员工开发跨设备无缝同步应用  
由Google、Apple等一众前员工组成的明星移动互联网公司Nextbit一直在捣鼓的神秘产品终于进入了封闭测试阶段,这款名为Baton的应用能够让开发者无需做任何改变,即可实现让用户快速对所有应用及数据进行备份并同步。
 
  Mark走起!iOS开发最常用的第三方库  
向自己的应用中添加第三方库是一件需要谨慎而行的事情,因为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这些库可能会停止开发,那么到时,当使用这些库遇到问题,却没了任何支持,会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而这里向大家介绍的是,在iOS应用开发中最常使用,而又有信心会继续开发和支持很长一段时间的第三方库。
 
  【博客精选】Android L——Material Design详解(动画篇)  
Material Design是Google推出的一个全新的设计语言,它的特点就是拟物扁平化,同时也包含了很多内容,大致分为四个部分:主题和布局、视图和阴影、UI控件和动画。本篇所讲的就是第四部分,Material新增的动画。
 
  · 2014 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
  · CSDN线下沙龙:开发者与企业云通讯服务选型
  · 【看过来!】2014年度最具价值CTO评选正式开始!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