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4-16 第10  
 
  从打造国内最大的OpenStack公有云开始  
在HP做十年外包的吴凯追随孙振耀来到了海辉,尽管酒店从五星级变成了如家,步入不惑之年的吴凯却找到了创业的冲劲,借助OpenStack把握了云计算的机会。他看到了光鲜背后外企的落寞大幕,也预见到了国产软件的机会。
 
  解密:微软都柏林数据中心的神秘“免费冷却”装置  
年平均气温在23和80华氏度之间(5到27摄氏度)的爱尔兰对数据中心来说可以说是免费冷却的理想之地,微软在都柏林有一个巨大的数据中心。作为微软为欧洲提供在线服务的能量中心,其使得微软全年在正常操作条件下都可以使用新鲜空气来冷却服务器。
 
  横评美国八大IaaS服务商:AWS、GCE、Azure、Rackspace、SoftLayer、Dell、HP、Joyent  
InfoWorld通过在基准测试、虚拟化、数据存储、网络选项、超越基础的服务等方面对AWS、GCE、Azure、Rackspace、SoftLayer、Dell、HP、Joyent等8家云计算供应商进行了测评,并绘制成表,直观地对各家服务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优惠码(500元)点击领取  
“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6月5-7日在京召开,官网现价1600元/张,4月30日活动截止,限量100人。
 
  · 【PDF下载】SQLServer DBA和专家必看的3本书
  · 【PDF下载】]《Oracle达人修炼秘籍:Oracle 11g数据库管理与开发指南》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