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开源周刊 2014-11-03 第25  
 
  本期热门资讯  
 
  Facebook开源操作系统监控工具osquery  
osquery支持像SQL语句一样查询系统的各项指标,可以用于OSX和Linux操作系统。
 
  Sundar Pichai掌管谷歌,或对开源更友好  
Sundar Pichai已经是Google的三号人物,其对开源很重视。
 
  可能引发编程革命的4门语言  
“必学语言”年年都差不多,但这其中是不是真的有必学语言?
 
  软件架构师应具备的十大特点  
软件架构师需要哪些特质,除了技术,还需要个人魅力。
 
  谷歌汽车太遥远,那百度自行车呢?  
和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相比,百度DuBike是不是更能吸引你?
 
  Canonical发布Ubuntu OpenStack系统,快速搭建云服务  
Canonical宣布正式发布Ubuntu OpenStack,可以快速搭建OpenStack私有云服务。
 
  独立开发者创业过程中会犯的14个错误  
独立开发之后,工作内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注意点有哪些?
 
  酷炫3D桌面BumpTop现已隆重开源  
BumpTop是一款可使桌面变为极酷3D桌面的软件。
 
  红帽推全新存储服务器3,实现千兆级存储容量  
红帽存储服务器3,基于开源GlusterFS 3.6文件系统出来啦。
 
  11种方法助你成为开源编程能手  
这几种方法可以帮助即使缺乏信心的你挑起技术大梁。
 
  本期版本更新  
 
  Windows 10引入Linux风格的包管理框架OneGet  
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的最新版本Build 9860,以及Windows 10更多新功能。
 
  为什么选择在硬件工业方面开源 ?  
开源开发模式已经渗透到了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产品中,重量级的开源硬件产品设计是非常常见的。
 
  Mozilla将移植Firefox OS到树莓派  
Mozilla基金会开发者将Firefox OS移植到树莓派上。
 
  八款你不得不知的开源前端JS框架  
推荐了八款比较热门和经典的Javascript 开源框架,并给出了相关学习资料。
 
  干货:14个开发者必备工具  
在Web开发领域,编码是最重要的部分,也是每个开发者花费时间最多的部分。
 
  选择Yii 2.0版本框架的7个理由  
作为一款顶级的PHP框架,Yii(发音Yee)框架虽不是最好的,但还是有亮点的。
 
  蘑菇街企业办公即时通信软件TeamTalk全线开源  
时尚电商平台蘑菇街最近开源了其内部使用的企业办公即时通信软件TeamTalk。
 
  SUSE Linux企业版12发布,提供Docker技术预览  
SUSE宣布企业版系统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2发布。
 
  红帽开源操作系统CentOS 6.6 正式版发布  
RHEL/CentOS 6 和 RHEL/CentOS 7可能协同运作。
 
  外媒Ubuntu调查结果出炉:版本越新,越受欢迎  
你是从哪个版本开始接触/使用Ubuntu的,如何评价Ubuntu手机?
 
  近期活动  
 
  火狐诞生10周年,11月9日北京、上海举行庆祝活动  
2004年11月9日,Mozilla发布了Firefox 1.0。在今年11月9日,Firefox即将迎来它的十周岁生日。北京谋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于11月9日,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庆祝活动,欢迎大家参加。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本期  
 
  · 《一周开源弹》29期:微软爱上Linux,开发者请求苹果Swift开源

  联系我们  
 
  开源周刊  
  开源人必读! 精选一周热门开源资讯、开源软件版本更新和社区活动信息,让你的开源生活更精彩,每周一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查看开源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