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11-04 第87  
 
  从Hadoop到自主研发,技术解读阿里去IOE后的系统架构  
从IOE时代,到Hadoop与飞天并行,再到飞天单集群5000节点的实现,阿里一直摸索在技术衍变的前沿。本文将以飞天为例,从架构、性能、运维等多个方面深入了解阿里基础设施,为大家分享大规模分布式系统打造过程中的艰难坎坷及应对之道。
 
  3亿Docker容器部署的挑战及应对方案  
IronWorker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任务队列服务,可以在不设置和管理任何基础设施的基础上,调度执行大规模的任务。如今其内部已经部署了3亿多个Docker容器,本文分享了IronWorker在使用基于Docker的基础架构时,遇到的挑战、解决方法,以及其中的收获。
 
  Google Analytics为什么会这么快  
Google Analytics存储了全球范围内网站的大量静态数据,随着数据体积越来越大,检索的难度也在随之增加,如何提高速度并减少运维难度?近日,Gen Furukaw撰文表示,Google Analytics的高效一定程度上归功于其"兼职"存储BigTable。
 
  Kubernetes初探:原理及实践应用  
Kubernetes是Google开源的Docker容器集群管理系统,为容器化的应用提供资源调度、部署运行、服务发现、扩容缩容等一整套功能,本文旨在梳理其架构、概念及基本工作流,并通过一个示例应用介绍如何使用Kubernetes。
 
  【BDTC讲师】HBase核心贡献者Ted Yu  
Ted Yu目前是Hortonworks高级技术成员,也是一名Apache HBase Committer,拥有15年以上的软件开发经验,以及超过三年的HBase开发经验。在2014年12月12-14日北京召开的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上,Ted Yu将与大家一起探讨HBase的未来发展和面临的挑战。
 
  · 【PPT分享】Jérôme Petazzoni:Goodbye DevOps Hello ContainerOps
  · 【PPT分享】王彦明:京东大数据基础架构和实践
  · 【线下沙龙】开发者与企业云通讯服务选型

  最新活动  
 
  · 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AWS中文技术社区
  · 2014最具价值CTO评选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