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11-11 第88  
 
  鏖战双11,电商架构大起底  
2014年双11异常火爆,不管是销售数字,还是用户体验,这次全民购物狂潮再次刷新了过去的所有记录。而在这一切背后,需要稳定高效的系统架构设计来提供有力支持。本文揭示了国内各大知名电商架构设计的最佳技术实践。
 
  20大议题独家披露,BDTC2014上演干货接力  
距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还有一个月时间,大会的各项组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大会组委会已经公布了首批演讲嘉宾名单和部分议题,Hadoop加密技术,Apache Tez技术,MPP数据库技术,Spark,Kafka等众多精彩议题都已确认会出现在本次大会中。
 
  徐汉彬:亿级Web系统搭建——单机到分布式集群  
大规模流量的网站架构,从来都是慢慢“成长”而来。而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在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中,Web系统变得越来越大。本文将重点介绍网站架构如何从单机向分布式集群转变。
 
  容器VS虚拟化之安全性  
多数人都认为容器不安全,但又不舍放弃其带来的高性能和便捷性。本文作者认为Docker其实已经提供了一种安全模式,并且能和SeLinux、AppArmor等所有Linux的安全方案搭配使用,只是很多人没有用好而已。
 
  OpenStack巴黎峰会第一天——开源重塑软件开发  
一年两度的OpenStack盛典在巴黎拉开序幕,这次峰会的主题是开源重塑软件开发,软件掌控企业,转变企业格局,拓展新生态。多家世界著名企业登上舞台,OpenStack让他们快速变革,让我们对OpenStack的未来充满期待。
 
  百度面向大规模存储系统的软件定义Flash  
在百度多年部署使用SSD的过程中,积累了很多经验,也发现了传统SSD的一些缺陷。本文作者认为,有必要按照大规模存储系统的需求重新设计SSD的软硬件架构,以彻底解决其不足,于是提出了“软件定义Flash”概念。
 
  · 【PPT分享】OpenStack巴黎峰会:Docker All the OpenStack Services
  · 【PPT分享】数据挖掘入门教程
  · 【线下沙龙】开发者与企业云通讯服务如何选型?

  最新活动  
 
  · CSDN Docker技术社区
  · AWS中文技术社区
  · 2014最具价值CTO评选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