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4-11-17第14
student.csdn.net
 
 
  大学生实习就业调研数据统计和分析报告  
2014年8月,CSDN高校俱乐部推出面向大学生的《实习就业需求调研》活动。截止10.31日活动结束,共收到几百所高校学生的反馈,汇集当代大学生在实习就业中普遍存在的心态问题及就业期望。为此高校俱乐部整理分析全部调研数据,针对学生反响强烈的有代表性和针对性的问题,邀请业内专家和管理者进行逐一答复。 (阅读全文)
 
  “2014爱的告白挑战赛”获奖名单及优秀情书展示  
经过专家评委们的层层精心评选和认真讨论,CSDN高校俱乐部“大学生程序员IT情书2014爱的告白挑战赛活动”优胜者名单已经公布。获奖者将在本周内收到邮件通知,请按照邮件要求反馈奖品领取办法。同时,全部获奖者将获得CSDN高校俱乐部送出的独家红娘特别服务。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武汉科技大学 u013907068,厦门大学 hua529613138,华中科技大学 u010982299,北京化工大学 TOYOTA11,大连理工大学 AWvoice,电子科技大学 ajklhmnlkiu,清华大学 u013957146,浙江大学 BeBezai。 (阅读全文)
 
  宜信宜人贷2015校招火热进行中  
宜信是国内互联网金融的领先者,是做金融的互联网公司,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 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 款行业投资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公司,现邀请您来协助他们实现更远大的理想! (阅读全文)
 
  助力校招季,总结软件工程师面试7大技巧  
此文作者作为一个面试官关于如何在技术面试中出奇制胜的经验总结。现今大多数的面试都遵循一定的模式。如果你能够理解面试官的问题,按照他的方式回答,那么任何面试都将不是问题。如果你各方面已经“各就各位”,那么此文必将助你发挥出所有的潜能。 (阅读全文)
 
  · 【热门下载分享】蘑菇街TeamTalk项目服务端和客户端代码
  · 【热门学习资料分享】Python学习笔记(一)
 
  最新活动  
 
  · 厦门大学线下编程比赛题邀您挑战
  · 10道题了解CSDN高校俱乐部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