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11-12 第93  
 
  · 应用原型设计毫无压力!开源Sketch插件管理器Sketch Toolbox
  · 【MDCC专访】友盟副总裁焦岳:从36万款App,看今年的热门领域
  · 【MDCC专访】用友高级副总裁谢志华:企业移动化的变革与挑战
  · 【MDCC 2014】推广、盈利与投资论坛:探寻推广与盈利新趋势
 
  HTML5定稿了,为什么原生App世界将被颠覆  
今年10月底,HTML5规范正式定稿,在8年长跑的时间里,HTML5颠覆了PC互联网的格局,优化了移动互联网的体验,接下来,HTML5将颠覆原生App世界。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为此,数字天堂董事长,DCloud CEO王安梳理了HTML5诞生至今的演变过程,从开发者和用户两个角度分析了HTML对两个人群的优势。
 
  【问卷】MDCC 2014大会反馈调查问卷  
MDCC 2014大会圆满结束了,无论您是参与到现场,还是在网页上观看直播,我们都很感谢您的关注!而这不仅仅是结束,还是未来开展各项工作的新起点。所以,也就有了这份调查问卷的诞生。我们由衷地希望能得到您的指导与支持。您的反馈和建议将是我们十分宝贵的信息,谢谢!
 
  从手势识别到增强现实,开发实感应用该了解的技术细节  
英特尔实感技术集手势识别、3D脸部识别、3D增强现实等功能于一身。今年10月,英特尔发布了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Intel RealSense SDK Gold版。为了进一步了解其中的开发要诀与技术细节,我们采访了其技术支持团队。
 
  编码运行两不误!KZPlayground,Objective-C中的Playgrounds  
KZPlayground相当于是Objective-C中的Playgrounds,让你能够在编写代码的同时实时地看到运行结果,而无需再去重复经历传统的编辑-编译-运行-调试这一周期。当你在Playgrounds上把代码修改完成后,就可以将这段代码直接用到项目中去。对于学习新的API、原型代码、算法等很有帮助。
 
  走苹果的路子!Jawbone推低端健身追踪设备  
时隔半年之后,Jawbone连续推出两款全新的健身追踪设备,分别为UP3和UP Move。低调奢华有内涵的UP3拥有多传感器平台、智能算法等,是一位完全私人定制的智能教练,而走低价亲民路线的UP Move的电池续航能力长达6月。
 
  你就是主角,MDCC 2014交流对接活动回顾  
今年的MDCC 2014特色活动众多,不仅有100+场研发经验分享,以及现场招募信息墙为移动开发团队招募人才,更首推家面对面,开发者与嘉宾轻松深入交流;天使面对面帮开发者把脉产品,指点商业思维;平台工具展,为开发者推荐高效工具。MDCC希望为开发者成长/成功,奉上一己之力。
 
  【博客精选】博主开源项目整理贴  
这篇博客是博主将自己以往的一些开源项目整理了出来,同时还提供了各个项目的Github链接,供初学Android的同学参考。项目涵盖多个方面,包括新闻客户端、音乐播放器和其他多个客户端的编写,感兴趣的可以进去感受学习一下。
 
  · CSDN线下沙龙:开发者与企业云通讯服务选型
  · 【看过来!】2014年度最具价值CTO评选正式开始!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