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2014-11-14 第45  
 
  LinkedIn开源大数据计算引擎 Cubert,并为此创建新的语言  
Linkedin周二宣布开源其大数据计算引擎Cubert,据悉,这个开源框架将让工程师使用一套专门的算法,在不浪费CPU资源的情况下,更轻松的运行查询,该公司还为此开发出新的语言Cubert Script。
 
  Druid创始人Eric Tschetter详解开源实时大数据分析系统Druid  
Druid是一个为大型冷数据集上实时探索查询而设计的开源数据分析和存储系统,提供极具成本效益并且永远在线的实时数据摄取和任意数据处理。Druid创始人Eric Tschetter在eBay上海大数据峰会上接受了CSDN的专访。
 
  鏖战双11,电商架构大起底  
2014年双11异常火爆,不管是销售数字,还是用户体验,这次全民购物狂潮再次刷新了过去的所有记录。而在这一切背后,需要稳定高效的系统架构设计来提供有力支持。本文揭示了国内各大知名电商架构设计的最佳技术实践。
 
  TIOBE 2014年11月编程语言排行榜:R受大数据影响跃至12位  
TIOBE发布了11月份编程语言排行榜,前三甲依然为C、Java、Objective-C。受大数据影响,本月R语言上升至12位,看其走势下个月有望进前十。
 
  20大议题独家披露,BDTC2014上演干货接力  
本届大会将持续三天,大会第一天也就是12月12日,将举办第二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论文宣讲和第二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论坛;第二天,2014年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暨第二届CCF大数据学术会议主题会议;第三天,多场技术论坛和行业峰会轮番上演;为您带来一场大数据领域的饕餮盛宴。
 
  BDTC 2014中国大数据大调查  
2014中国大数据行业大调查将全方位洞察当下大数据生态圈,了解大数据平台开发者的需求,分析大数据行业发展趋势及产品方向,为大数据技术从业者和创业者们提供参考。希望能够得到您的支持与合作,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用户赠送丰厚大奖。
 

  联系我们  
 
  Hadoop与大数据周刊  
  由CSDN和《程序员》杂志编辑与社区共同打造,涵盖大数据及Hadoop领域,萃取最精华Hadoop与大数据技术内容,每周四发送。  
  
  CSDN 移动客户端   CSDN官方微信    
CSDN 移动客户端CSDN官方微信
 
查看Hadoop与大数据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Hadoop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