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开源周刊 2014-11-18 第28  
 
  本期热门资讯  
 
  庄表伟:成功的开源项目,优秀架构是基础  
成功的开源软件都有什么样的特点?
 
  Linux基金会回应微软拥抱开源:不同意其做的每一件事情  
微软宣布它计划在MIT许可证下开源.NET软件架构, 源代码将托管在GitHub上。
 
  如何为你的开源软件积攒粉丝?  
你是否试过,花了很多精力去做一个开源软件或构思一个创业计划,却无人问津?
 
  开源工具将为电子书本的出版提供新途径  
以往出版一本书是很困难的事。现在有很多开源工具可以帮助你很方便的创建一本书。
 
  Joyent 开源云技术挑战OpenStack  
Joyent开源其“镇宅之宝”:云计算系统SmartDataCenter和对象存储系统Manta。
 
  梁振宇:信息无障碍,不要把用户特殊化  
中国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秘书长梁振宇做客MDCC信息无障碍沙龙。
 
  软件测试人员的烦恼  
软件测试人员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基本上是一个把关的地位。
 
  Linux基金会:开源正在蚕食软件世界  
在科技界的每一个领域现在都有一个开源项目,它正在定义一个特定的技术。
 
  看谷歌是如何干掉你的App的  
很多开发者会在Google Pay里自行开发一些小程序,但为什么这些App很快会下架?
 
  2014软件安全事件频发,腾讯启动“通用软件安全漏洞奖励计划”  
腾讯推出这一奖励计划的背景,也与今年发生在业界的重大软件安全事件有关。
 
  本期版本更新  
 
  已经会用Git了?不会这十招怎么行  
我们试着探索如何高效地管理你的时间以及如何充分利用Git提供的特性。
 
  盘点8款最小的JavaScript前端开发框架  
广大的开发人员收集了几款Minimal的JavaScript前端开发框架。
 
  10个事实,让你更加了解Firefox(附Mozilla宣言)  
Firefox 1.0于2004年11月9日发布,2014年11月9日则是Firefox发布10周年纪念。
 
  这些App是手机电池的杀手  
手机电池的电量为什么消耗的那么快,其实这跟App使用有很大的关系。
 
  10个你能参与并学习的Java开源项目  
有很多备受关注的初创开源项目,下面列出十个项目是我觉得非常有趣的。
 
  高朋与GNOME基金会起商标之争,后者终获胜利  
今年5月,团购网站高朋(Groupon)宣布发布一款名为Gnome的平板电脑平台。
 
  信息无障碍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10月25日,由中国信息无障碍产品联盟、CSDN承办的信息无障碍大赛截止。
 
  15款值得学习的小型开源项目,带你快速步入开源世界  
目前有哪些值得学习的小型开源项目值得初学者学习呢?
 
  “双11”福利:新用户空间提升至1G,老用户每人赠送512M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狂欢节,我们在免费的基础上再白送空间!
 
  10个面向开发人员的在线编程网站  
如果你深入这种编程模式的话你就会发现这种模式对于项目合作很有帮助。
 
  近期活动  
 
  首届HTML5移动游戏大会将于11月19日召开  
2014年11月19日,由白鹭引擎(Egret Engine)主办的HTML5移动游戏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分为HTML5游戏行业主会场,HTML5游戏开发技术分会场和游戏运营分会场,活动邀请了大量业界游戏精英参与。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本期  
 
  · 【开源弹】第31期:HTML5利器大阅兵,助力HTML5开发

  联系我们  
 
  开源周刊  
  开源人必读! 精选一周热门开源资讯、开源软件版本更新和社区活动信息,让你的开源生活更精彩,每周一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查看开源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