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4-11-18 第89  
 
  星际穿越之后看什么?就看中国大数据六大技术变迁记  
伴随着大数据技术大会的发展,我们见证了整个大数据生态圈技术的发展与衍变,从计算资源的分布化、数据存储变更、计算模式改变,到流计算技术引入、内存计算初露端倪、关系数据库技术进化,再到如今的机器学习,以及对基础设施的思考,本文梳理了历届大数据技术大会亮点以记录中国大数据技术领域发展历程。
 
  揭秘微软的Container技术之一Drawbridge  
有人说Windows Server只有拥有了自己的Container技术才能继续保持与Linux的抗衡。但微软对于其Container技术一直没有明确的发布,只能从一些公开的演讲中,搜集到一些信息。本文介绍了微软的Container技术之一Drawbridge,及其技术基础library OS。
 
  参与2014中国大数据行业大调查 BDTC门票等你拿  
2014中国大数据行业大调查将全方位洞察当下大数据生态圈,了解大数据平台开发者的需求,分析大数据行业发展趋势及产品方向,为大数据技术从业者和创业者们提供参考,我们将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用户赠送丰厚大奖。
 
  AWS re:Invent2014直播系列  
re:Invent是亚马逊AWS每年一度的全球云计算技术大会,通常会发布一些新的服务或者特性。2014年的大会,AWS重磅推出了三大系列的新产品,包括备受关注的云上关系型数据库Amazon Aurora、面向开发者的代码服务以及新企业安全和管理服务,以及AWS EC2 Container和AWS Lambda两大服务。
 
  思明软件大数据技术平台打造历程和Impala实战分享  
在采访思明数据刘诚忠的过程中,他表示当下大数据领域企业级市场靠技术垄断获取高额利润的玩法已经过时了,这个市场的巨头会出现在技术很好,但服务更好的公司里。思明软件大数据技术平台除解决海量数据存储和快速并行处理之外,还对大数据服务和管理进行了技术革新和封装,使其能满足应用开发各种业务需求。本文为大家分享了思明软件大数据平台打造历程和Impala实战。
 
  · 【PPT分享】毛文波:网络虚拟化与SDN实现Docker连通
  · 【PPT分享】青云在数据安全与网络安全中的实践
  · 【在线培训】如何使用云监控快速定位云服务故障

  最新活动  
 
  · 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
  · AWS中文技术社区
  · 2014最具价值CTO评选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