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4-23 第11  
 
  CloudFlare创始人传奇人生:7岁编程,法学博士,获哈佛商学院最高荣誉  
CloudFlare是一家从事网络性能和安全领域的初创公司,在2012年4月份,CloudFlare的月PV量就达到400亿, 目前这个数据已经达到5000亿。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Prince在7岁的时候就能编写了第一个没有Bug的计算机程序,还拥有芝加哥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并以最高的荣誉从哈佛商学院毕业。
 
  Tsar开源:淘宝内部大量使用的系统监控工具  
淘宝的数据库可以储存8亿条以上的销售记录,可见其背后服务器集群的庞大。对系统进行监控自然不会轻松。近日,淘宝开源了在内部大量使用的系统监控工具Tsar。作为淘宝的一个用来收集服务器系统和应用信息的采集报告工具,Tsar将收集到的数据存储在服务器磁盘上,可以随时查询历史信息,并将数据发送到nagios报警。
 
  一名理科生的创业路  
徐平岩曾获得全国数学竞赛前20名,从沈阳被“特招”到北京。但他明白,搞研究并不是自己的特长,更渴望商业的成功。出国、MBA、Brightcove,在获得资本、技术、商业全面洗礼后,他终于创立了石山视频。石山视频是美国Brightcove的复刻版,这是一家专注在线视频平台(OVP) 的公司,即Video-as-a-Service式的公司。
 
  【院士采访】李德毅:云计算不应用永远不会成熟  
从“理念倾斜、操作模糊、八仙过海、云里雾里”,“不应用永远不会成熟”再到“宽带不宽”,李德毅院士总是能一语道破当下云计算市场存在的核心问题。在即将于2013年6月5-7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李德毅院士又会抛出哪些“大实话”?
 
  · 【PDF下载】高效程序员的45个习惯:敏捷开发修炼之道
  · 【PDF下载】《Linux内核精髓:精通Linux内核必会的75个绝技》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