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11-19 第94  
 
  · 《近匠》亲加通讯云:IM即时通讯API的极致服务者
  · 详解Visual Studio Emulator for Android,微软的Mobile First!
  · Oculus移动SDK发布!John Carmack操刀、集成Unity 4.5
  · TCL杯HTML5智能电视开发大赛完美落幕,8项获奖应用大揭晓!
 
  盘点最受开发者喜爱的Android 5.0 Lollipop API  
作为Android系统的一次重大升级,Android 5.0 Lollipop突出采用全新的Material Design设计语言,不但在视觉和操作上更胜一筹,还包含扩展UI工具包供开发者使用,为应用添加3D实时阴影,可缩放矢量“drawbles”及流畅的动画效果。这里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其中值得开发者深爱的12款API。
 
  【大!调!查!】全球移动开发者大调查  
Developer Economics是规模最大、最具全球性的应用经济和开发趋势调查。如果你是移动、物联网或后端基础设施开发者中的一员,可以通过这份调查讲述自己对最新开发趋势的思考。这次的调查结果将用于明年二月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届时会提供免费下载。
 
  《近匠》APICloud:“云”+“端”一体的移动API提供者  
APICloud 是中国首个“云端一体”的移动应用云服务提供商,推行“云端一体”的理念,重新定义了移动应用开发。为开发者从“云”和“端”两个方向提供API,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移动应用的开发、测试、发布、管理和运营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缩短开发周期。
 
  HTML5规范尘埃落定,5个开发工具推荐  
HTML5规范终于在今年正式定稿,对于从事多年HTML5开发的人员来说绝对是一个重大新闻。其实,关于HTML5的开发工具,我们以往的文章已经介绍了很多,而这次所分享的则是过去未提到或没有详细介绍但又实用的五个HTML5开发工具。
 
  Xcode 6.2 Beta发布,支持WatchKit的iOS 8.2 SDK来了!  
苹果同时发布iOS 8.2 Beta和Xcode 6.2 Beta更新,而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包含WatchKit的iOS 8.2 SDK的到来,新增Apple Watch应用界面组件、预览等设计工具,调试与性能统计功能,并在iOS模拟器中添加WatchKit支持。
 
  【最具价值CTO评选秀】极路由CTO康晓宁:极客转型CTO的感悟  
康晓宁在2014年加入极路由之后,便开始操刀从软件架构层面提升极路由的软实力,以软件提升硬件体验,并通过研发开放的路由操作系统来提高极路由的竞争层次。从纯技术人员到技术团队管理者,康晓宁面对这一转变也有自己的感悟。
 
  【最具价值CTO评选秀】出门问问CTO雷欣:从技术极客到核心管理的秘密  
出门问问是一款专注于生活信息检索的语音搜索应用,其公司CTO雷欣先前在Google晋升至Staff级别科学家后,认为自己应该接受更大的挑战,于是离开了Google加入出门问问团队。虽然雷欣是技术出身,但领导一支强技术背景的团队,他也有自己的一套。
 
  · 【看过来!】2014年度最具价值CTO评选正式开始!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