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开源周刊 2014-11-24 第32  
 
  本期热门资讯  
 
  Bankmark NoSQL性能对比测试,SequoiaDB、MongoDB以及Cassandra三家各有千秋  
SequoiaDB、MongoDB及Cassandra三款NoSQL数据库,你最爱哪一个?
 
  环游世界,就用开源的GIS  
开源的GIS(地理信息系统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软件的正在崛起。
 
  思科为大数据安全分析开源OpenSOC  
OpenSOC可以通过机器学习,大数据处理来扩展自己,适应快速发展的信息和网络。
 
  OpenMotics为家庭自动化带来革新  
现在的OpenMotics项目已经不是10年前的那个OpenMotics了。
 
  三星开源团队不断发展,正在招募开发者  
三星的开源团队正在不断的发展,同时也在加快招募开发人员的步伐。
 
  美总统奥巴马开通GitHub帐号,酱紫时尚!  
美国总统奥巴马开通GitHub帐号,获网民热捧。
 
  现实世界中哪些地方用到了Java?  
除了Minecraft这款游戏以外,你有没有见过用Java编写的游戏、桌面系统、办公软件?
 
  微软开放技术云浪生:微软开源.NET是民心之所向  
微软开源.NET框架是对未来长期发展的一次押注。开源.NET或许真的是民心之所向。
 
  2015年往后的九大企业级技术发展趋势  
2015年重要影响的9大趋势:公有云的成功、容器的狂热、微服务架构、液态计算等等。
 
  想玩开源又不想写代码的八种做法  
把项目开源前期需要做很多工作,比单纯的开发要耗更多精力。或许有别的办法?
 
  作为一名苦逼程序员,你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  
每当到了感恩节时候,你最希望你的领导送什么礼物给你?
 
  本期版本更新  
 
  开源网络服务器公司Nginx获B轮1000万美元融资  
Nginx服务器拥有着充满活力的社区,不过它的核心开发大多要内部进行。
 
  现代C++为什么采用泛型编程?  
现代C++设计更倾向于强大的泛型编程方法,但在使用之前你可能要花代价去学习。
 
  禅道团队发布中文开源协议ZPL,协议问题再引关注  
禅道开源项目管理团队近日推出了一款号称“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开源授权协议”ZPL。
 
  Linux系统Fedora 21正式发布,三平台版本齐出发  
流行Linux操作系统Fedora 21版本正式发布。从Fedora 21开始,不再一年发布两个版本。
 
  你最想感恩这个时代的哪一个科技产品?  
感恩节过去没多久,你最想感谢的一款科技产品是什么?
 
  每个Android迷都应该使用的75个超酷App  
下面列有75个Android应用程序,它们被认为是2014年里最好的App。
 
  Cloudius称开源OSv只为容器虚拟化优化  
Cloudius声称其开源虚拟化操作系统OSv,目的是为容器虚拟化优化。
 
  可直接商用的《动漫之家》开源,基于 CrossApp  
可直接商用的《动漫之家》移动客户端(漫画app)正式开源了,含服务器后台源码。
 
  2014 Linux Journal年度评选结果出炉,Ubuntu、Python夺榜首  
年度传统的读者年度评选近日揭晓,最佳Linux系统、最佳Linux移动操作系统等结果已出炉。
 
  近期活动  
 
  【活动】Docker系列文章翻译启动 招募译者及审校  
为了更好的推进Docker相关技术在国内的发展,让更多开发者了解Docker,CSDN CODE 联合Docker中文社区推出了Docker系列技术文章翻译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本期  
 
  · 【开源弹】35期:Docker福利派送,Ubuntu推Ubuntu Core,大家蛮拼的

  联系我们  
 
  开源周刊  
  开源人必读! 精选一周热门开源资讯、开源软件版本更新和社区活动信息,让你的开源生活更精彩,每周一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博
 
查看开源周刊往期回顾,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