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4-12-01第16
student.csdn.net
 
 
  CSDN开发部门陈总经理与师生探讨企业人才需求  
2014年11月26日下午2点,内蒙古电子学院与北京交通大学共同前往中国软件开发联盟CSDN公司进行企业参观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中,邀请到了CSDN公司的产品研发部门陈总经理与师生探讨企业人才需求 (阅读全文)
 
  中国电信翼支付2014编程大赛的复赛  
本次比赛为中国电信翼支付2014编程大赛的复赛。复赛阶段是通过线上编程考察学生Java编程能力,从而决出线下决赛的资格。请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北京交通大学 l740450789,南京大学 u010696665,北京邮电大学 ele_ren,厦门大学 i_with_u,复旦大学 xwb2766,中山大学 tacyfly,中南民族大学 x___song,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Andos,上海交通大学 mrhcat。 (阅读全文)
 
  专访够快科技CTO吕亮亮:在夹缝中亮剑后的峰回路转  
够快云库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云端服务平台,目前已拥有10万数量级的团队和企业,他是如何成就今天规模的呢?够快科技CTO吕亮亮日前接受CSDN专访道出了他们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以及如何带领着团队追逐梦想! (阅读全文)
 
  创业CEO分享:入行4年,浅谈TMT产业的危机和应对  
果合移动广告CEO韩沂纹曾供职于台湾威盛集团及微星科技。2010年8月赴中国大陆,投身移动互联网行业,出任国内首家LBS社交网站——街旁网资深商务总监。入行4年,浅谈TMT产业的危机和应对。 (阅读全文)
 
  · 【招聘经验分享】阿里巴巴面试总结
  · 【热门下载分享】数据结构学习资料总结
 
  最新活动  
 
  · 中国大数据有奖大调查活动
  · 联想茄子快传创意征集大赛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