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3-04-24 第21  
 
  看Go桌面技术副总,如何解读Facebook Home  
扎克伯格说,我们不做手机硬件,结果出了一套Facebook Home。尽管许多人唱衰,但是从社交网络到开放平台,他已经一次次在所有人面前证明了自己。未来真的是Launcher的天下吗?App vs. Launcher大战,真的要打响了吗?为此,我们特采访了GO桌面技术副总裁黄爱华先生,解读Facebook Home所引发的桌面市场新格局。

究其根源,Facebook Home始终还是一个App,从产品形态上来说它是锁屏和Launcher的结合体。而App的概念被弱化,再加上由于它本身爆发性成长所造成的入口及信息碎片化,App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这并不表示App会被替代。
 
  · 移动周报:为什么我们出不了IT神童?
  · 开源Android构建工具Buck 速度超Ant两倍
  · App推广的节操呢? iMessage垃圾短信产业链暗访
  · 跨平台游戏引擎Spaceport已被Facebook收购
  · 大事件:三大运营商将发布融合计费SDK
  · 暴强:用iOS设备控制的HTML5“小蜜蜂”游戏
  · Apkudo CEO访谈:免费为Android开发者提供测试
  · Jolla下月展示首款Sailfish手机 将重点发展中国区
 
  Leap Motion:500元体感,精确到0.01毫米  
Leap是一家面向PC及Mac的体感控制器制造公司,旗下产品Leap Motion的体感控制技术能让人通过手指直接控制电脑,系统的感应区间能够精确到0.01毫米,这种精度要远高于微软的Kinect,这种次毫米级3D手动控制技术,几乎让人手和影像融为一体。现在,开发者可以通过Leap的SDK为其开发应用了。
 
  海外1GB大容量游戏,国内渠道如何分发?  
海外很多手游大作,流行包都是GB级别,许多优秀的游戏甚至超越1GB。老外爱弄大作,爱弄精品游戏。怎么把他们分发给用户?怎么把他们快速安装在更多的智能手机上?对于谁来说,这都是极大的挑战。国内无论哪个渠道,接到了这样的单子,都会又爱又恨。
 
  谷歌眼镜开箱评测:比想象更精致  
随着谷歌眼镜开始向开发者发货,这款“小而强大”的当红产品的评测和开箱视频也陆续出现在各大科技类媒体网站上。日前,科技博客Androidos.in放出了谷歌眼镜的开箱组图和视频。

尽管这款设备或许还要等上好几个月,才能在大众市场推出。但从一副谷歌眼镜,到遮阳板、手提袋及电源适配器,简单的配置,精致的内在,足以让业界随之兴奋起来。
 
  增长最快的游戏公司Supercell 你学得会?  
Supercell已经成功融资1.3亿美元,目前估值7.7亿美元。作为公司最成功的游戏,Clash of Clans已经为其吸引了大批用户和收入,甚至一位芬兰政府官员为其Clans好友组织游船巡航。始终以“建立一家专注于游戏开发,却不带有任何官僚主义的公司”为目标的Supercell,所获得的成功让人羡慕嫉妒。但就在我们感叹之余,已有不少同行开始复制COC。
 
  阿里将推AMOS智能机 斥资10亿鼓励开发App  
上周一,阿里巴巴正式宣布,旗下智能手机操作系统阿里云改名为阿里巴巴移动操作系统(AMOS),并已与康佳、夏新等五大手机厂商合作,将推出六款基于阿里AMOS的智能手机,此外,还将斥资10亿美元来鼓励App开发者开发AMOS应用。
 
  手眼并用 代码泄露三种Google Glass手势操作  
据Google Glass应用MyGlass的一段代码显示,Google似乎正计划为Google Glass设定一系列有趣的手势操作,让用户可以通过手指、头部和眼睛来实现某些特定功能。譬如,你可以通过两个手指来缩放浏览器显示,就像在触屏手机上的操作一样。如果你想用Google Glass拍一张照片,只需要眨一下眼。
 
  CMDN CLUB#26期:数字渠道营销主题沙龙(成都站)  
结束时间:2013年04月19日 地点: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翼起来创业咖啡馆
 
  · CMDN CLUB#27期:移动教育主题沙龙(北京站)
  · 第二届GMG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