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AWS技术双周刊 2014-11-27 第10  
 
  VIP就是任性!CSDN会员专享AWS中国区有限预览服务  
2013年12月18日AWS推出的中国区有限预览服务,让每一位渴望体验AWS酷炫技术服务的技术人都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作为AWS在中国最为重要的运营伙伴,不断有朋友联系我们希望能打造出直达的VIP通道。终于,在2014AWS技术峰会召开前夕,经过不断努力,我们将为CSDN会员提供一站式注册服务,流程无比简单,不再排队,直享AWS中国区有限预览服务。
 
  不可错过,参加首届AWS技术峰会的五大理由  
2014 AWS技术峰会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召开,AWS将携手客户展示AWS一系列最新产品及服务,分享客户成功案例及实践经验,交流国内外最新技术,现场还有AWS讲师亲自讲授的动手实验培训。
 
  【AWS re:Invent2014直播系列】云关系型数据库Aurora发布 兼容MySQL 性能高5倍价格仅1/10  
本届re:Invent发布了三大系列的新产品,包括云关系型数据库Amazon Aurora、代码服务(CodeDeploy、CodePipeline和CodeCommit)和企业安全和管理服务(Key management Service、Config、Service Catalog)。
 
  【AWS re:Invent2014直播系列】AWS EC2 Container服务发布:支持Docker 免费提供  
Amazon EC2 Container服务,这是一项高度可扩展的高性能容器管理服务,支持Docker,可在托管的Amazon EC2实例集群上轻松地发布、管理和扩展从一个到数十万个容器,还可以在几秒钟内启动、停止和管理数千个容器。
 
  【AWS re:Invent2014直播系列】AWS副总裁谈数据中心网络打造  
在AWS re:Invent 2014上,AWS副总裁兼杰出工程师James Hamilton分享了该公司在网络攻坚上所做的努力。James表示,通过SR-IOV和定制设备,在内部可用区域流量上,AWS已经可以达到每秒25TB的吞吐量。
 
  【AWS re:Invent2014直播系列】亚马逊AWS re:Invent首日一瞥  
AWS re:Invent 2014将于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1月11日至14日举行,CSDN记者已到会议现场一睹盛况。
 
  · 【讲义】Mike Gualtieri: Using Streaming Analytics To Exploit Perishable Insights
  · 【讲义】Ryan Horn: Using the Cloud to Scale from a Database to a Data Platform
  · 【讲义】Jan Metzner: Building Scalable Mobile Services with Global Footprints
  · 【讲义】Paul Fisher: Taking a DevOpsApproach to Security

  活动预告  
 
  · 12月12日:AWS Summit:AWS技术峰会 · 北京 2014【AWS活动】

  联系我们  
 
  AWS技术双周刊  
  由CSDN和AWS中文技术社区共同打造,关注AWS最新资讯和技术趋势,萃取最精华AWS技术内容和典型案例,发布最新的社区线上和线下活动,每月中旬和月底发送。  
  CSDN官方微信    
CSDN官方微信
 
查看AWS技术双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AWS个性阅读。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