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4-12-08第17
student.csdn.net
 
 
  【赢手机充值卡】轻松扫码即有礼,参与微信投票互动  
欢迎关注高校新版微信公众号,参与微信投票和互动,赢取高校积分和手机充值卡。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日-12月20日23:59(结束时间); 活动微信公众账号:CSDNstudentclub (屏幕下方即为二维码,扫一扫即可参与活动) (阅读全文)
 
  专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黎健成:我和编程比赛  
在对黎健成采访的过程中,他始终强调自己是一名普通的学生,不能和曹鹏博士那样的刷题大牛相比,他接受采访是为了和更多的同学交流探讨。黎健成认为自己取得成绩,更多是通过努力付出得到的。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北京邮电大学 cjlacjl,浙江大学 zljiuyouuu,清华大学 luoji12121,武汉大学 gaobellen,同济大学 nyj2012063,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zhouge1009,华中科技大学 u012141286,北京大学 brandohero。 (阅读全文)
 
  21cto.com创始人杜江分享程序员的成长之路  
014年11月26日在西北大学成功举办了CSDN高校俱乐部全国巡讲。此次巡讲邀请到的嘉宾讲师是21cto.com创始人,杜江老师。此次巡讲分3部分内容:1.嘉宾讲师讲述个人经历,与同学们分享程序员的成长之路。2.讲师与学生互动问题,讲师为学生答疑解惑。3.扫描微信二维码礼品赠送活动。 (阅读全文)
 
  程序员也要养生,关注健康  
这篇文章和技术无关,但却是每个程序员都需要关注的问题。无它,主要是国内程序员加班文化盛行,这让程序员原本就不太健康的生活习惯更加不健康,所以转载国外程序员Zed A. Shaw写就的文章,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健康。 (阅读全文)
 
  · 【码农福利】程序员表白程序,开放源码,不断更新
  · 【热门下载分享】12306抢票的基础实现
 
  最新活动  
 
  · 2014年CSDN高校俱乐部十佳主席评选
  · 中国电信翼支付2014编程大赛复赛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