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11-26 第95  
 
  · 承包MIPS开发!Imagination发布双Codescape MIPS SDK
  · 【MDCC秀场】枕戈待旦——秉持移动开发大潮下的主角思想
  · 【MDCC专访】AppCan CTO赵庆华:助力企业快速移动化
  · 【MDCC专访】环信CEO刘俊彦:音视频即时通讯将成为技术壁垒
  · 豌豆荚邓草原:如何实现实时响应式平台
 
  直接拿来用!十大Material Design开源项目  
介于拟物和扁平之间的Material Design自面世以来,便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与思考,就此产生的讨论也不绝于耳。这里详细介绍了在Android开发者圈子里颇受青睐的十个Material Design开源项目,看Material Design是如何逐渐成为App的一种全新设计标准。
 
  《近匠》NAGA娜迦信息:移动安全加固定制化  
NAGA有着深厚的金融安全积累,在移动安全领域,提出防止动态调试与防止静态分析全面防护的思路,为APP提供移动应用加固服务,并针对不同APP的具体需求采取定制型加固措施。NAGA通过对静态文件整体加密、代码抽取等技术,加大获取APP私密数据的难度,保护APP和开发者的利益。
 
  【最具价值CTO评选秀】MediaV CTO胡宁:技术女神的自我奋斗  
2010年胡宁加入MediaV任CTO,负责技术和产品。担任CTO期间,带领MediaV获得多个行业技术奖项。作为一名女性技术人员,她在技术圈多年的打拼和努力让她成就今天的成绩,同时也给了她一个崭新的视角,让她去观察和感悟CTO这一角色的真正意味。
 
  脑洞大开!用Swift写个Material Design组件库  
在iOS平台上用Android风格界面?来自日本的开发者脑洞大开地将Google引入的全新UI设计语言Material Design运用到了iOS平台上,用Swift语言编写了一套名为MaterialKit,专门用于iOS应用开发的Material Design组件库,高度可定制,拥有着非常完整的示例,并将其托管到Github上。
 
  初探WatchKit,开发者必须知道的6件事!  
WatchKit的上线,对iOS开发者来说绝对是一个重大的消息,因为这意味着,开发者终于可以为明年初上市的Apple Watch开发应用了。一名专注于iPhone和iPad开发的资深独立软件开发者对WatchKit进行了了解,并将对WatchKit的初印象分享了出来。
 
  不任性了!Google Play宣布开通国内开发者通道  
近日Google宣布,中国的开发者现在可以直接通过Google Play将付费应用程序向130个国家进行发布。可以利用Google Play发布免费及付费应用程序,并支持应用程序内购买和订阅,还可以通过开发者控制台对这些应用程序进行管理,由此产生的收入将汇至开发者在中国本地的银行账户。
 
  · 2014年度最具价值CTO评选正式开始!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