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12-03 第96  
 
  · 什么仇什么怨?还原日本反美颜应用Primo真面目
  · 首份“2014年移动外语学习行业报告”等你下载
  · 声波改变移动社交——参加联想“茄子快传”创意征集 赢取平板电脑大奖!
 
  Google Glass已死,智能眼镜长存!  
功能上差强人意,操作过于繁琐,再加上头戴式设计多有不便,Google用让人尖叫的跳伞方式将Google Glass带到了世人的眼前。当时的场景怎一个壮观了得,跟如今深陷低谷的局面形成了强烈反差。若将Google Glass与其他创业设计与技术相结合,未来的智能眼镜会是什么样?
 
  《近匠》Ayla联合创始人张南雄:物联网发展的三个阶段  
物联网(IoT)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大体可以概括为:经验主义生态系统、机会主义的生态系统、现代的平台即服务系统。Ayla联合创始人张南雄对这三个阶段进行分析,从中可以看出物联网这个热门领域未来的遐想。
 
  【最具价值CTO评选秀】纷享销客CTO刘晨:企业移动的技术挑战  
依靠对企业移动化的深刻理解,纷享科技CTO刘晨负责开发团队与UED团队组建,领导完成纷享销客v4.0企信改版。纷享销客截止2014年7月迅速突破了5万家企业用户,已获得北极光创投千万美元B轮投资。作为企业移动化新生力军代表,刘晨与纷享科技的分享,一定会给技术管理人员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响应苹果要求:Qt 5.4、Qt Creator 3.3同迎RC版  
从Trolltech、诺基亚到Digia,独立运营的Qt统一开源和商业版本,全力Focus在生态建设上,其第一个整合版本Qt 5.4迎来RC版发布,包含全新Qt Creator 3.3 RC,而Qt for iOS为响应苹果“自明年2月1日起,所有上传至App Store的新iOS应用都必须支持64位”的要求,将同时支持32位和64位构建。
 
  表白健身小能手!详解Apple Watch特色功能  
在WatchKit及其用户界面指南等发布之后,苹果终于对Apple Watch官网页面进行了更新,新增Timekeeping、New Ways to Connect和Health&Fitness;功能页面,能获取股票、日出/日落时间,除了能表白调情,还是个健身小能手。
 
  五个步骤,保护移动应用免受恶意攻击  
很多开发者都错误地以为移动领域是很少受到攻击的,正是这种虚假的安全感导致一些开发者在防范措施上进行节省,而最后遭受的可能是很大的损失。关于如何保护应用免受攻击,本文作者以自身经验分享了五个应该注意的事项。
 
  【安卓】从源码的角度深入分析Scroller  
熟悉android的同学必然对Scroller不陌生,Scroller是一个弹性滑动对象,可以制作很多酷炫的滑动效果,Lancher中的滑屏效果就有使用到Scroller。这篇文章作者从源码的角度深入分析Scroller类。在阅读的时候,建议大家打开源码对照着看,否则可能看的云里雾里。
 
  · 【看过来!】2014年度最具价值CTO评选正式开始!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