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4-12-15第18
student.csdn.net
 
 
  向新年献礼iPhone 6:渣打银行迷你编程马拉松大赛  
Iphone6, iPad mini, 京东800元优惠券,渣打毛绒小熊,106个获奖名额,还犹豫什么,快来拥抱这么丰厚的新年礼物吧~ (阅读全文)
 
  2015微软创新杯校区赛报名倒计时  
2014年12月31日23:59前,所有参赛选手需按照中国区《项目计划书模板》要求完成并提交项目计划书。并在高校俱乐部进行校区赛报名备案,以便参与微软官方奖项外的高校俱乐部作品评选。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中国科学院大学 zhangjiha,南京邮电大学 PriKevs,华中师范大学 ds1995,郑州大学 xiatu,北京大学 lisaty,北京邮电大学 Mocilas,吉林大学 huodongjie,湖南大学 v73alice,武汉大学 wy311wy。 (阅读全文)
 
  戴尔IT解决方案首席顾问畅谈“IT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  
戴尔IT解决方案首席顾问徐火军老师,参加湖南大学举办的IT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大会,为湖大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与总结。徐火军老师大学毕业后曽入伍五年,后又从部队回到社会,从头做起,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位置,通过自己和身边朋友的故事告诉年轻的同学们怎样走好职场之路。 (阅读全文)
 
  青润做客北航:从理论到实践——从阿西莫夫谈起  
2014年12月7日下午2时,北航软件工程系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由青润老师主讲的博雅课堂——从理论到实践,讲座内容井井有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取得圆满成功! (阅读全文)
 
  · 【经典面试问题】八人渡河游戏任务
  · 【热门学习资料】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最新活动  
 
  · 轻松扫描二维码赢手机充值卡和积分
  · 2014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专题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