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云周刊 2013-05-07 第13  
 
  LinkedIn:55人支持2700位员工,2亿用户的大数据分析  
LinkedIn:55人支持2700位员工,2亿用户的大数据分析 张溪梦所带领的LinkedIn商业分析部团队只有55人,却可以通过集成数据架构、BI、数据挖掘和分析来满足2700-3000位LinkedIn内部员工对2亿注册用户,研发、产品、市场推广、销售和运营等多方面的需求。
 
  Heka:Go编写,来自Mozilla,高效、灵活的插件式数据挖掘工具  
一直崇尚开源的Mozilla近日释放了Heka测试版——插件架构,Go编写。在支持使用Go扩展功能的同时,还通过允许“Sandboxed Filters”提供了另一种选择——Lua,同时这种选择下还省去了配置文件的编辑和系统的重启。
 
  【名人堂】盗火者:Hadoop之父Doug Cutting  
生活中,可能所有人都间接用过他的作品,他是Lucene、Nutch 、Hadoop等项目的发起人。他把高深莫测的搜索技术形成产品,贡献给普罗大众;还是他,打造了目前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里如日中天的Hadoop。他是某种意义上的盗火者,他就是Doug Cutting。
 
  在这里,看到未来——2013微软技术节印象  
微软技术节每年都会在微软雷德蒙总部举办,向公司内外展示来自研究院全球各地13个机构的最新研究成果。到2013年,这项以创新和未来感著称的活动已经是第13届,微软研究院本身也发展成为计算机科学领域内首屈一指的基础研究机构。
 
  科技行业最具创意的10个人  
《Business Insider》最近评出了科技行业最具创意的10个人,他们或改变了产业的游戏规则,或开发出激动人心的技术,设计了各种奇妙的新产品,创办了能影响整个行业的公司。他们包括Jony Ive、Gabe Newell、Julie Uhrman、Doug Cutting等。
 
  【讲师采访】对话Rackspace高级副总裁Jim Curry:我们没有"辜负"营销炒作  
第五届云计算大会将于6月5日-7日在北京举行,CSDN挑选了来自海外的讲师进行了专访,此次受访者是Jim Curry。他是Rackspace公司私有云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也是OpenStack基金会的董事成员。OpenStack在发展初期,存在很多的营销炒作,因为那时我们一无所有。但现在OpenStack的发展可以证明,我们没有"辜负"营销炒作!
 
  · 从0到1只需一天:Twitter后PC时代物联网“敏捷”开发之路的探索
  · 机械生物已经面世 只少个“大脑”而已
  · 回顾银行数据的可用性和一致性历史
  · Qubole:托管在AWS平台上的Hive服务
  · Dropbox将于今年夏天举办有史以来的第一场开发者大会
  · MySQL云数据库服务的架构探索
  · 云计算领域的世界大战 从SaaS开始
  · 教你真正读懂数据
  · 大数据分析“铁三角”: Teradata数据仓库、Teradata Aster与Hadoop
  · 【PDF下载】《分布式操作系统》
  · 【PDF下载】32位微型计算机原理·接口技术及其应用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微博:@CSDN云计算   CSDN云计算微信  
 
查看云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云计算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