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edm 2014-12-22第19
student.csdn.net
 
 
  【奖】万元大奖:2015微软创新杯校区赛报名倒计时  
微软创新杯大赛中国区官网落户CSDN。在微软官方中国区奖项设置之外,CSDN高校俱乐部为每个竞赛项目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2014年12月31日23:59前,所有参赛选手需按照中国区《项目计划书模板》要求完成并提交项目计划书。 (阅读全文)
 
  微软面试题【飞机加油问题】如何解?  
已知:每个飞机只有一个油箱, 飞机之间可以相互加油(注意是相互,没有加油机) 。一箱油可供一架飞机绕地球飞半圈。问题:为使至少一架飞机绕地球一圈回到起飞时的飞机场,至少需要出动几架飞机?欲知题解,阅读全文。 (阅读全文)
 
  加入高校CLUB,做IT领域未来精英!  
欢迎本周加入的新会员:北京科技大学 u014569219,中国科学院大学 lostarp,中国矿业大学 u013093547,华中科技大学 csqinling,上海交通大学 fionakim,吉林大学 heyker,山东大学 u011450367,北京大学 zhangjie0402。 (阅读全文)
 
  从互联网技术创业谈职业规划----南京捷帝创始人  
2014年12月10日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主题为从互联网技术创业谈职业规划的校区巡讲,主讲人是丁宋涛老师,他是南京捷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微软(中国)认证讲师,江苏微软技术中心客座讲师,南京大学HND中心客座讲师。 (阅读全文)
 
  C语言吐槽与指导大会---湖南大学  
2014年10月24日湖南大学CSDN高校俱乐部举办了C语言吐槽与指导大会,此次大会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通过不同的方式为同学们展现了在学习C语言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学习做出了指导,本文对此进行了整理。 (阅读全文)
 
  · 【最新自测试卷】云计算基础知识测试
  · 【热门学习资料分享】PHP完全自学手册
 
  最新活动  
 
  · 奖iPhone6:渣打科营“Mini Code Marathon”大赛
  · CSDN广告位进入京东购物九五折优惠
   
 
  联系我们  
 
  @CSDN高校俱乐部   CSDN高校俱乐部微信  
 
 
查看高校往期周刊,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高校俱乐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