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中的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点击此处查看   如果不想再收此邮件,可取消订阅
 
  移动周刊 2014-12-24 第99  
 
  · “扫描建模”速建AR应用 Vuforia 4.0 SDK更新
  · 动动嘴就能打辆车 智能手表中文操作系统Ticwear
  · 10年技术积累成就极光压缩引擎,欧朋流量宝5.0面世
 
  性能、UX、跨平 台:移动Web应用UI框架大比拼  
拥有8年实战经验的资深全栈Web开发者Tal Gleichger,在移动开发成为大势所趋之后,转战移动应用开发。在深度接触Hybrid App开发的同时,他也对几大开发者使用最广泛的Ionic、Famo.us、F7、OnsenUI以及Angular Material Design框架进行了使用与对比,剖析优劣,供开发者们参考。
 
  2015年Android五大挑战  
Android并不像Apple和Microsoft那样是个公司,它是最受欢 迎的移动平台,比iOS更普及。但是这个平台的压力不止来自Apple,也来自其他的竞争对手。2015年它也将面临更新和安全、如何做出不一样的设备、可穿戴设备的革新等5个挑战。Android 需要去解决以上的这些难题,才能更好地发展。
 
  可穿戴技术“跑”的更快  
如果说2014年是可穿戴技术“学会走路”的一 年,那么2015年将是它“会跑”的一年。并且在企业领域,可穿戴将会加快速度前进:智能眼镜将广泛应用于工作中;智能手表将引发新一轮热潮,前提是将其与智能手机差异化;可穿戴应 用开发者在这一年将是艰难的;15年及以后,可穿戴将扩展到衣服、宠物,甚至是药片。
 
  求安全化危机!Uber研发 生物识别技术、聘请前亚马逊运营  
在与百度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及投资协议之后, Uber也终于针对此前发生的司机袭击乘客事件做出技术回应,将开启生物识别技术和语音验证等项目研发工作,在加强司机筛选的同时,也为乘客提供更多能够快速联系的工具。并聘请前亚 马逊运营人员负责全球支援工作,最大程度改善服务流程。
 
  【博客精选】3D语音天气球(源码分享)  
关于3D语音天气球这一项目,博主分为四个部 分介绍,一是创建可旋转的“3D球”、二是通过天气服务,从网络获取时实天气信息并动态生成“3D球”、三是Android语音服务和Unity的消息传递、四是Unity3D端和Android端的结合。这 四个部分都将详细讲解,大家可以mark一下。
 
  【博客精选】《Qt on Android核心编程》相关 资源  
有不少朋友反馈在搭建Qt on Android开发环境 时遇到了问题,诸如 Android SDK 无法下载、 jdk 找不到合适的版本、创建 AVD 出错等等。为此博主把与《Qt on Android核心编程》一书配套的相关工具和SDK都打包上传到了百度云上, 列在这里供大家下载。
 
  ·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
   

  联系我们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CSDN 移动客户端 mobilehub微信 @CSDN移动官微
 
查看移动周刊往期回顾,更多精彩内容尽在CSDN移动频道。欢迎向您的朋友推荐订阅本邮列表。
如果不想再收到该邮件,可以取消订阅